選單 首頁 搜尋

126張不雅照外流!超兇直播主身材全洩 網暴動:好大

2021/02/06 15:04 字級:
讀稿
126張不雅照外流!超兇直播主身材全洩 網暴動:好大

知名女神級直播主「請給我一個冰淇淋」外型亮麗,加上豐滿上圍,累積大票粉絲、乾爹追捧,怎料,最近竟被爆出有不雅照在微博上流傳,更一度流出高達126張不雅照以及52段不雅影片在網路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稱作「直男聚集地」的大陸虎撲論壇,近日爆出一位上圍豐滿的正妹直播主多張不雅照外流,除了有6張在微博上瘋傳外,甚至還有126多張不雅照,與52段不雅影片全遭外流,而該直播主就是知名的「請給我一個冰淇淋」。

 

▼「請給我一個冰淇淋」因外型亮麗,身材姣好爆紅。(圖/翻攝自請給我一個冰淇淋微博)

 

據了解,照片中女神級直播主未穿衣服,對著鏡頭擺出煽情表情,姣好身材全曝光,一曝光隨即引起網友暴動。不過有網友認為外流照片,疑似是用「換臉app」來裝作是本尊,並非當事者,「『霜淇淋』真人完全是崩的,有人爆過真照。」但也有人認為照片就是本人,照片更在網路上瘋傳,甚至還有網友表示「真的好大!」「如果是另一半或前任亂發出去,那真的挺缺德的!」

 

▼「請給我一個冰淇淋」真實模樣,曾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網紅物語微博)

「請給我一個冰淇淋」真實模樣,曾掀起網友熱議。(翻攝自網紅物語微博)

 

事實上,「請給我一個冰淇淋」過去就曾因為真實樣貌曝光,讓各個「乾爹」們大罵她是詐騙大媽,要求退還贊助金,引發大票網友討論,隨即逐漸淡出社群平台,怎料近日在爆出外流事件。


延伸閱讀
女大生乳房觸診3度遭抓胸 名醫主動擦拭「點點」超音波膠秒崩潰
陪睡醫師男友傳任職某大型醫院 「2天住滿24小時」足跡曝光
正妹沒穿內衣街頭掀衣 洩「30G重量級」春光網暴動:Bra呢?
外送員送餐被漂亮姐姐調戲 嬌喊「用肉體償還」開門爽翻 
【雞排妹控性騷】再爆「曾國城撞胸」內幕 雞排妹:他是慣犯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女神級直播主「126張不雅照」遭瘋傳 昔與乾爹爭議遭掀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盜版請給我一個冰淇淋推特)

 

【往下看更多】
正妹直播主曬長腿辣照 腳邊影子出賣真實身材
萌系直播妹0濾鏡現身!走鐘大餅臉粉崩潰
賣火柴女孩現代版 中國直播主貧病交迫孤獨離世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