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歲男墜樓砸中推車!5月嬰彈飛摔死 媽抱屍哭斷腸

2021/02/05 21:5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30歲男墜樓砸中推車!5月嬰彈飛摔死 媽抱屍哭斷腸

一名媽媽推著嬰兒車走在人行道時,忽然有一名男子從高樓的窗戶墜落,意外砸中嬰兒車,車內的嬰兒當場彈飛出去,車體也嚴重毀損,而在一旁的媽媽完全看傻了眼,回過神來的她趕緊抱起嬰兒不斷哭喊求救,但最後嬰兒還是不幸身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起駭人的意外發生在俄羅斯的施洛沃(Shilovo),根據俄媒《RIA》報導指出,當地時間下午5點左右,一名媽媽推著嬰兒車走在人行道上,但在她準備過馬路時,一名男子突然從旁邊高樓的窗戶墜落地面,砸中嬰兒車,由於衝擊力道實在太大,嬰兒車當場嚴重變型,車內的嬰兒也彈飛出去。

 

▼媽媽推著嬰兒車準備過馬路卻遭遇橫禍。(圖/翻攝自Youtube《У хайпа на хвосте!》)

 

媽媽在一旁目睹悲劇發生,愣了一下後立刻衝上前將嬰兒從地上抱起,跪在路旁不斷大聲哭喊求救,救護車隨即趕到現場,但經過搶救後嬰兒最後還是不幸身亡,媽媽難以接受心肝寶貝離開的事實,情緒一度在崩潰邊緣,到院後注射鎮靜劑才稍有緩解。

 

▼媽媽抱起嬰兒不斷哭喊求助。(圖/翻攝自Youtube《У хайпа на хвосте!》)

 

周圍的鄰居指出,這名離世的嬰兒只有5個月大,是家中獨子,而墜樓的男子年約30歲,一個人獨自住在跳下的公寓頂樓,至於男子為何會突然墜落,現在警方與檢調人員還在釐清當中,但這場意外悲劇卻帶走一條無辜生命,消息一出也讓街訪鄰居不勝唏噓。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中3月女嬰解剖結果出爐 研判1關鍵致死
甜美護理師狠殺8嬰!遺體布滿詭異斑點 警揭驚人真相
男嬰洗澡遭硫酸淋頭!皮膚全溶化 苦撐47天全身炭化慘死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