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波多野結衣「開房間」 多人舌戰癱瘓聊天室

2021/02/05 14:4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波多野結衣「開房間」 多人舌戰癱瘓聊天室

最近社群軟體APP「Clubhouse」暴紅,大咖名人都紛紛加入,近日日本人氣女星波多野結衣也註冊了,果然吸引眾人加入,聊天室一開,就瞬間湧入5千名粉絲,還一度讓聊天室癱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波多野結衣註冊「Clubhouse」(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IG)

「Clubhouse」為新一代以語音形式為主的社群APP,透過「邀請碼」、「開房間」吸引大家,而且並不是下載就可以加入,想開房間必須要有邀請碼,加入後,每位用戶也只能再邀請兩位朋友,導致有許多人只聽到聲音卻進不去,因為方法奇特,掀起一波熱潮,更因此吸引科技業領袖、名人和政治人物的加入,連全球首富馬斯克也在Clubhouse「開房間」。

▼全球首富馬斯克也跟上這股「Clubhouse」熱潮(圖/馬斯克推特)
全球首富如何找人才?馬斯克1個問題揪出「面試騙子」

日本人氣女星波多野結衣日前就在IG貼出她在Clubhouse的帳號,告訴粉絲自己也「開房」了,波多野結衣在2日開房間聊天時,5000人上限的聊天室瞬間被擠爆,更發現竟然還有明日花綺羅、大槻響、白石茉莉奈、白木優子等眾多知名的AV女優,這也難怪聊天室會瞬間被癱瘓。

▼波多野結衣「開房間」吸引許多大咖AV女優出現(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根據《聯合新聞網》的報導,這是因為在去年疫情爆發不久後,越來越多人需要實施居家隔離,世界各地的大眾需要遠端互動,讓社群應用程式需求更大,並歷時將近一年,「Clubhouse」誕生。Clubhouse 將自己定義為「與世界各地的朋友和其他有趣的人,一起娛樂、語音對話的平台。」而Clubhouse 背後的軟體開發商為Alpha Exploration ,在 2020 年 2 月於矽谷成立。

▼「Clubhouse」為新一代以語音形式為主的社群APP(圖/東森新聞)

Clubhouse接下來也預計將要擴大規模,至於他們將如何獲利,這股熱潮又能持續多久,想必會造成世界關注的焦點。

(封面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雞排妹回來了「硬闖記者會」 正面對槓翁立友
調虎離山!雞排妹剛走8分鐘 翁立友終於現身了
部立桃醫清零計畫「2天採檢1908人」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