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津進口白帶魚驗出新冠 863箱恐已吃下肚

2021/02/04 08: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天津進口白帶魚驗出新冠 863箱恐已吃下肚

大陸新冠肺炎疫情自爆發以來,連續發生食品驗出病毒的消息,沒想到近期又傳出,大陸天津進口白帶魚在進行核酸檢測時,發現包裝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據悉,目前已有863箱流入市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北京晚報》的報導,昨(3日)天津防控指揮部獲報,在對靜海鎮胡家園村口流動攤販所售進口白帶魚進行核酸檢測時,發現白帶魚和外包裝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初步調查發現,涉疫貨品為進口白帶魚,原產地巴基斯坦,涉疫貨品自天津岸口入關,後轉運至津南區某冷庫,1月25日銷售至流動攤販。

 

報導指出,該流動攤販於1月27日至2月1日,在靜海區內用自駕廂型車的方式進行銷售,2月2日,靜海區現場採集3份白帶魚、外包裝及外環境樣本,2名暴露人員樣本,發現2份白帶魚和外包裝樣本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其他樣本檢測結果則是陰性,昨日津南區採集30份白帶魚、內外包裝及外環境樣本,2名接觸者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大陸白帶魚驗出陽性。(示意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 微博)

截至目前為止,該批白帶魚貨品已銷售863箱,津南區已對剩餘564箱進行封存,並對銷售貨品進行追蹤,已完成對該貨品及相關環境的消毒,將會再次採集該批次白帶魚及其他進口冷凍食品樣本70份,至今64份檢測結果是陰性,其他檢測結果還在等待。

 

事實上這已不是大陸第一次爆出食品驗出新冠病毒,先前就傳出山東、湖北、福建、甘肅、河南等5地有進口冷凍食品包裝驗出新冠病毒核酸陽性,黑龍江向陽店裡販賣的花捲跟豆包也被驗出陽性,甚至還有3份雪糕遭驗出,究竟病毒從何而來?食安問題仍有待當地專家釐清。

▼黑龍江大潤發向陽店的花捲外包裝驚傳檢驗出新冠病毒。(示意圖/翻攝自看度新聞微博)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 微博)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穿丁字褲被摸屁股 一看醫師臉蛋嗨喊:蠻爽的
男大生慘死法拉利輪下 科技總座開庭:不隨便道歉
長腿妹車廂117秒不雅片瘋傳 下秒掏出OO嚇歪全場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