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腿妹車廂117秒不雅片瘋傳 下秒掏出OO嚇歪全場

2021/02/03 17: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長腿妹車廂117秒不雅片瘋傳 下秒掏出OO嚇歪全場

近期香港瘋傳一部長達約2分鐘的不雅片,有位短裙長腿正妹用前鏡頭拍攝的模式,瘋狂撫摸自己,引發眾多網友好奇點開,沒想到,打開觀看後卻發現驚天事實,讓他們大崩潰,氣炸直接報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有部1分57秒的不雅影片流傳到香港LIHKG論壇,從封面圖可看出,一名頭戴鴨舌帽、眼鏡、口罩,身穿卡其色外套且內搭白色連身短裙的女子,點進去看後,發現這位女子坐在車廂上做不雅動作,還不時撫摸自己讓人看了相當害羞,直到這位女子掏出「武器」出來時,網友才發覺事情大條了。

 

▼近期香港瘋傳港鐵不雅片。(示意圖/Pixabay)

原來這名凹凸有致且穿著性感的正妹竟是「男兒身」,讓當地網友看了相當詫異,且崩潰直呼「有蕉女,第一次見」、「You竟然是個Boy」、「以為正妹只是下體腫腫的,結果還真的是...」、「為什麼要讓我看到這部片」、「早知道看留言就好」、「差點被嚇死」。

▼此影片曝光後,當地網友嚇壞留言。(圖/翻攝自 LIHKG論壇 官網)

這部影片流傳到論壇後,也瞬間引起港鐵的注意,發言人也鄭重表示,目前並不清楚影片所拍攝的時間為何,車站沒有收到相關事件通報和乘客檢舉,目前已經報警請警方處理;根據《港鐵附例》28H條,任何人一旦做出威脅、行人不檢和不雅的行為,經檢舉控告最高可罰5000港元(約新台幣18020元)。

 

●東森新聞關心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地點/翻攝自MTR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遭翁立友性騷痛哭 雞排妹當眾爆氣:輕生也沒人相信
案889感染源成謎 接觸者159人採檢結果出爐
20年婚姻破裂?屈中恆認了3年零互動:沒心挽救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