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FBI死傷最慘重1天 突襲爆槍戰探員2死3傷

2021/02/03 10: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FBI死傷最慘重1天 突襲爆槍戰探員2死3傷

美國爆發槍戰!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探員於當地時間2日清晨突襲佛州森賴斯(Sunrise)一處公寓,調查兒童色情犯罪案時,過程中雙方爆發槍戰,造成2名探員喪命、3名探員受傷,而嫌犯當場疑似輕生身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美聯社》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於當地時間2日凌晨6時許,在南佛羅里達州日出市(Sunrise)執行兒童色情案搜查行動時,遭遇槍戰,導致2名探員不幸喪生、3名探員受傷,隨即被緊急送醫搶救。事發當時,警方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SWAT)出動突襲時,警用直升機也在上空盤旋,嫌犯當場在槍戰中身亡,疑似是輕生死亡,但針對詳細的事發過程仍有待調查釐清,

 

▼FBI在執行搜查行動時爆發槍戰,導致2名探員喪命、3名探員受傷。(圖/AP)

 

清晨槍聲大作嚇壞不少當地居民,附近民眾表示當下至少聽到50聲槍響。而在3名受傷探員中,2人在醫院接受治療後的狀況穩定,1人則是輕傷,不需住院。對此,FBI隨後也在官網證實此事,沉重表示這是「FBI探員死傷最慘重一天」,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A. Wray)對此回應:「聯邦調查局將永遠感懷他們的犧牲,並永遠感激他們為國犧牲的英勇。」

 

▼FBI發文證實此事。(圖/翻攝自FBI臉書)

 

事實上,上次FBI發生2名探員執勤殉職事件,是發生在1986年的「邁阿密槍戰」,當時不僅造成2名探員死亡,另外還有5名探員也受傷,2名全副武裝的劫匪則被殺害,而此次槍擊案也促成FBI升級探員的武器設備,沒想到如今相隔35年後又發生憾事,令人感到唏噓不已。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正妹「裸體圍裙」替男客理髮 超兇水滴全看光
雞排妹穿丁字褲被摸屁股 一看醫師臉蛋嗨喊:蠻爽的
酒店妹全裸出浴!百公斤男衝刺重壓 她自保:你要我給你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