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歲女嚴拒2男開房要求 慘遭狂砍6刀左膝幾乎斷了

2021/02/02 11:1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15歲女嚴拒2男開房要求 慘遭狂砍6刀左膝幾乎斷了

近日一名15歲的少女在打工結束後,被2名剛認識的少年邀約要賓館開房,她在拒絕對方後,竟然遭到一頓拳打腳踢,1名少年甚至找到了少女的宿舍,持刀砍了她6刀,導致她傷勢嚴重,不但背部傷口深可見骨,左腳膝蓋也幾乎被砍斷,遭遇十分嚇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大陸廣西新聞頻道微信公眾號報導,大陸廣西南寧在上月25日凌晨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名來自蒲廟的15歲陳姓少女在當地酒吧工作,當天晚上認識了2名約16、17歲的少年,一群人之後還一起吃了宵夜,結束行程後他們一起搭乘計程車要各自回家。

 

▼少女拒絕開房,遭2名少年砍傷。(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沒想到陳姓少女和朋友要回宿舍時,2名少年就告訴司機要去賓館,並在到達目的地後想拉她下車,在多次拉扯無果後,2名少年開始伸手毆打陳姓少女,在被威脅要報警後,他們才作罷離去,不過其中1名少年並不死心,以道歉為由打聽到了她的宿舍地址,並持刀亂砍陳姓少女。

 

陳姓少女的頭部、後輩和左膝蓋一共中了6刀,其中背部傷口深可見骨,左腿膝蓋也幾乎要被砍斷,目前她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媽媽更心痛表示,少女的爸爸之前就過世了,家裡一直靠著打工生活,加上去年她剛做了手術,家裡已經沒有積蓄,幸好少女工作的酒吧在聽到消息後,發起募捐活動,並結算她的工資,提供經濟幫助。

 

▼陳姓少女的左腿膝蓋幾乎要被砍斷。(圖/翻攝自紫荊樹微博)

 

南寧公安局良慶分局在接獲報案後展開調查,並在上月30日及31日分別將2名犯罪嫌疑人捕獲,分別是劉姓及梁姓男子,2人供稱他們在酒吧認識陳姓少女,因為對方拒絕他們要求,所以惱羞成怒才持刀攻擊,目前詳細情況仍在調查當中。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氣憤表示「侵犯不成就行凶,都是什麼混蛋啊」、「15歲是雇用童工吧」、「根本是侵犯未遂加故意傷害」,引起大家怒火,批評2名少年作為。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紫荊樹微博)

 

【往下看更多】
律師視訊開庭「桌上激戰裸女」 忘關鏡頭全程直播看光
翁立友爆性騷雞排妹 唱片公司:有助理紀錄全程
酒店妹全裸出浴!百公斤男衝刺重壓 她自保:你要我給你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