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人迷誤毀勾人電眼 崩潰哭喊肉遭割走:我現在像妖怪

2021/01/31 19:3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萬人迷誤毀勾人電眼 崩潰哭喊肉遭割走:我現在像妖怪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不少人為了讓自己的外型更加漂亮,會「進場維修」調整,但結果並非能讓每個人都滿意。日前河南鄭州一名劉姓女子為了變美,進行了眼部綜合微整形手術,但成果卻讓她失望透了,她哭訴:「(以前)大家都叫我萬人迷,現在大家說我像妖怪。」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劉女表示自己在手術前被許多人稱讚是「萬人迷」。(圖/翻攝自小莉幫忙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劉女在今年11月花了1萬3400元人民幣(約為5萬7千元新台幣)做了眼部綜合微整手術,包含割雙眼皮等細節微整,但手術結束後卻發現自己完全變了一個人,她表示:「我在做生意的批發市場裡,大家都叫我萬人迷,都說我的眼睛是勾人的,現在大家說我像妖怪!」

 

▼劉女術後的眼睛。(圖/翻攝自小莉幫忙 微博)

 

劉女氣憤的說:「我的肉被割走」,就連臥蠶都消失了,現在的眼睛還一大一小,看起來也不對稱。除此之外,她還常常覺得眼睛有刺痛感,她認為之前的訴求是要「開眼角提眉」,但最後眼角也沒開好。

 

▼劉女表示自己現在的眼睛一大一小,連臥蠶都消失了。(圖/翻攝自小莉幫忙 微博)

 

對此,醫美診所回應,劉女的手術恢復期尚未結束,現在竟然來鬧事,這是完全不對的,「她繳了一個眼綜合的錢,我們給她做了眼袋和眼綜合兩個項目。」診所也秀出了有雙方簽名合約,證明事後針對「大小眼」的部分,,已退還5000元(約新台幣2.1萬元)。此外,合約上也清楚記載,此事結束後,劉女的狀況會如何都與院方無關,但因劉女眼睛持續出現刺痛感,因此將會請第三人進行協調,釐清是否與眼部手術有關。

 

(封面圖/翻攝自小莉幫忙 微博)

 

 

【往下看更多】
砸3億整型嫁豪門!25歲人妻慘被劈腿心碎離婚 最新近況網跪了
臉全毀!20歲網紅一年整型20次 慘變香腸嘴:以為要死
29歲千萬網紅驟逝 廉價提臀手術後消失...好友證實死訊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