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砸400萬追女神 180cm高富帥求婚被拒:你下面不行

2021/01/31 18:3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砸400萬追女神 180cm高富帥求婚被拒:你下面不行

大陸浙江杭州一名32歲身高約180公分的帥氣富二代,7年多來被媽媽安排了80多場相親,但卻都沒有成功。近日他終於對一個女孩一見鍾情,在媽媽的鼓勵下追求對方,短短一周時間就花了10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34萬元)約會、送禮等,甚至精心安排了一場求婚。怎料卻遭到女子拒絕,理由竟是「你下面不行」,讓高富帥相當沮喪,找醫師求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高富帥7年來都遇不到心儀的女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大陸杭州一位57歲鐘姓女老闆希望兒子快點結婚接管家裡事業,因此7年多來給兒子安排了80多場相親,平均每個月一場,讓兒子無奈表示「我的相親頻率絕對比我媽的大姨媽規律」。而兒子身高將近180公分,身材壯碩還長得相當陽光,再加上家境不錯,照理說找女友應該不難,但在母親的殷殷關切下讓兒子壓力很大,他吐槽道,每次相親一結束,有時甚至是剛和女孩子分開「媽媽的監督電話就到,太嚇人了,也太煩人了。」

 

▼男子7年來一直覺得壓力很大。(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就在幾個月前,男子照例參加了媽媽安排的相親,但這次他卻對這個女孩一見鍾情,約會結束後,他主動告訴媽媽自己的想法,對此,鐘女相當支持表示「喜歡就努力去追,不要怕花錢。」接下來一周,男子每天跟女孩約會,大手筆送首飾、包包,甚至還送了汽車,鐘女則在一周後催促「如果真喜歡就盡快訂婚吧。」男子精心準備了一場求婚,不料遭到女孩拒絕,理由是「她說我那方面不行,可我之前跟別的女孩在一起明明可以的。」

 

▼醫師認為男子會不行,其實跟心理作用有很大關聯。(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愛子心切的鐘女陪兒子到處去看泌尿科,短短一個月的時間,母子倆幾乎看遍了城裡大醫院的泌尿科,但不管怎麼檢查,結果都是沒有問題。最後,杭州市七醫院心身醫學科尹巖醫師給了答案「在喜歡的女孩面前總想好好表現,可是越在意、緊張就越表現不好,有過第一次不愉快的經歷後,以後就會有心理暗示,更表現不好,進入一種惡性循環的狀態,但只要經過科學的開導調整,問題就可解決,因為這些人在生理上都是沒問題的。」另外,尹醫生認為「母子倆都有催婚催出來的焦慮,母親尤其嚴重,需要住院進行藥物、心理、物理等綜合治療,至於兒子,經過心理諮商應該就能打開心結」。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下體吊磚頭!不舉男脫褲變「雨傘節」 崩潰喊:朋友說有效
結婚7年老公不舉 人妻崩潰求離婚...法官聽激戰錄音准了
特殊服務替人夫治療不舉 小三挨告下場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