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3歲妹被親情榨乾慘死 爸媽跟公司要177萬:給弟買房

2021/01/31 16: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23歲妹被親情榨乾慘死 爸媽跟公司要177萬:給弟買房

俗話說「手心手背都是肉」,不過父母親難免偏愛家中某個孩子。有個23歲女孩每個月都要給家裡4.3萬元花用,龐大的金錢壓力加上親情勒索,讓女孩忍無可忍,後來被發現陳屍在江中。不過女孩死後父母的偏心表現得更加淋漓盡致,他們竟然利用女兒的死向公司要求上百萬的賠償,只為了幫兒子支付買房的頭期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新浪網》報導,23歲的女孩洛洛離家在杭州工作3年,才華洋溢的她受到公司賞識,看似順遂的人生背後卻隱藏著如山大的壓力。原來洛洛的父母相當重男輕女,即使女兒已經把扣掉基本生活費的所有薪水都上繳,他們仍不滿意,甚至有一次洛洛戶頭裡只剩下7000元(約新台幣30000元),爸爸還要求她拿出1萬元(約新台幣43000元),不足的金額甚至叫她「自己想辦法」。

▼洛洛遭到父母親情勒索。(圖/翻攝自新浪網)

 

此外,洛洛的工作需要一台好的手機來加分,但她卻窮到只能用媽媽的舊手機,她的朋友透露,洛洛對自己相當小氣,連一雙帆布鞋都捨不得買。面對爸媽各種不公平對待,洛洛心情一直十分低落,更數次出現不好的想法,但爸媽得知後卻只叫弟弟傳訊息詢問,弟弟表示在忙後,此事就不了了之。2019年10月,洛洛被發現死在錢塘江中,沒想到悲劇發生後,她的父母找上洛洛的公司,要求對方賠償。

 

▼洛洛留下最後一篇貼文後,陳屍在錢塘江中。(圖/翻攝自當事人微博)

 

不過因為洛洛的死亡時間並非上班時間,公司方面是沒有責任的,不過基於對洛洛的情感,公司給了洛洛父母6萬元(約新台幣26萬元),沒想到洛洛父母3天後竟加碼要求公司支付41萬元(約新台幣177萬元),但為何是177萬元這個數字?原來洛洛父母想用這筆錢給兒子當買房頭期款。公司百般無奈下只好找上「和事佬」電視節目組試圖和解,洛洛父母打扮得光鮮亮麗上節目,媽媽臉上還畫著精緻妝容,看起來絲毫不像剛經歷喪女之痛的模樣。

 

▼公司不敢置信,洛洛父母竟用女兒的死獅子大開口。(圖/翻攝自新浪網)

 

洛洛媽媽在節目上激動表示,「我的心頭肉,一條人命沒了,就值6萬塊錢嗎?」爸爸也在一旁補充道「我很愛我的女兒」,但卻被發現,他們倆連女兒的聯絡方式和住址都不知道,只不停強調「女兒月薪1萬多」。此事件在網路上發酵,更一度登上微博熱搜,網友們群起撻伐洛洛父母的所作所為,「沒有血可吸了當然以淚洗面」、「爸爸不知道女兒聯繫方式,不知道住哪裡及上班位置,媽媽用最新款手機,把淘汰的手機給女兒用,女兒19年還在用蘋果6…找女兒要一萬,女兒說只有7000,就全部要走,弟弟關注了姐姐微博,姐姐輕生的事情也知道…這不是家人,這是吸血鬼」、「這對父母牛,現在說什麼都行,女兒又不會跟他們爭辯」。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新浪網)

 

【往下看更多】
富豪-196度冰凍自己50年!計畫2017年再復活 現況曝光
致死率75%!「立百病毒」襲亞洲 專家警告:恐成下一波大流行
陳芳語選秀被逼說「我是中國人」 換衣全看光:拜託淘汰我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