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寶媽又懷4胞胎!尪崩潰逃家 她嘆:不墮胎有苦衷

2021/01/31 12: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6寶媽又懷4胞胎!尪崩潰逃家 她嘆:不墮胎有苦衷

近期常常有幾寶爸、多寶媽因為家中孩子過多,生活困難的消息,而奈及利亞則傳出,有對6名子女的夫婦,近期又迎來四胞胎,結果丈夫聽到這個消息後,嚇得崩潰離家出走。外界也相當好奇,既然不想生,「女方幹嘛不墮胎?」,當事人也對此做出回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南非媒體《SA News Today》的報導,一對奈及利亞夫婦家中有6名寶貝子女,沒想到某天女方又懷孕4胞胎,讓丈夫聽聞後嚇傻,直接衝出家門逃跑,留下妻子與小孩,所幸,最後丈夫在朋友的苦勸之下,再度返家,決定和妻子共同面對接下來的生活。

▼奈及利亞6寶媽又懷4胞胎,丈夫嚇傻逃家,最後在苦勸下回歸。(圖/翻攝自Legit TV Youtube)

報導指出,現年35歲的奈及利亞女子,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2005年與丈夫結婚的時候,原本計畫生4個孩子,沒想到最後卻越生越多,原本就有6個孩子的她,近期又生下4名子女,10寶媽強調,自己認為這是上帝的祝福,便決定生下來。

 

多寶媽還補充,雖然自認受到上帝祝福,但懷孕的當下有考慮墮胎,可是家裡沒有錢能進行手術,最終還是決定將孩子生下,10寶媽透露,目前和丈夫都失業沒工作,「希望能受到外界的贊助,幫忙我們有能力照顧孩子。」

▼女方透露,自己想過要墮胎但沒錢,最後只能生下。(圖/翻攝自Legit TV Youtube)

除了奈及利亞的10寶媽外,台灣也有一名育有5名小孩的27歲台中爸爸,日前因為沒錢帶女兒看醫生,在網路上販賣嬰兒車,引起社會熱烈討論,起初,5寶爸的境遇令人相當同情,但隨著介紹工作5天就辭職、小兒子全身30%燙傷的相關新聞曝光後,逐漸引爆不少風波。雖然俗語說多子多孫多福氣,但還是要在養育起的情況下,去評估自身能力做探討,這樣無論對孩子還是家庭,都會是成熟且正確的表現。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前男友同床小三被抓包 女星怒曝錄音檔:當我瞎了嗎?
陳芳語選秀被逼說「我是中國人」 換衣全看光:拜託淘汰我
阿嬤騎車遭撞飛倒血泊 3歲孫目睹嚇傻:我要回家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