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玩DNA檢測多個妹妹 媽偷吃意外被抓包:別跟爸說

2021/01/31 11: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她玩DNA檢測多個妹妹 媽偷吃意外被抓包:別跟爸說

DNA檢測在國內外都流行了一陣子,原因就是檢查後除了可以知道自己對什麼過敏外,也能知道自己的祖宗18代狀況,像是可能基因中幾%是愛爾蘭人,或是有東歐基因等等,而日前就有名女子做了檢測,結果意外發現報告中家屬欄位上多了一個不認識的人,意外揭露媽媽的秘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律師李怡貞在東森超視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分享一起案例,她提到國外相當流行玩基因檢測,就有一名男子在聖誕節時前夕送女友DNA檢測試劑,女友覺得新奇下,採樣即後送至國外檢驗單位,但報告送來時卻是一頭霧水,因為家屬欄位上多了一個不認識的人,上面稱她是「同母異父」的妹妹,在滿心疑惑下打電話回家問媽媽。

▼外國相當流行DNA檢測,但也鬧出不少事情。(圖/《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沒想到媽媽一聽到這個問題,變得相當慌張,不承認這件事情,直到女子提到報告中妹妹的生父名字,媽媽才坦言曾外遇過,某次與父親吵架時跑回去找前任,結果不慎懷孕母親也急忙跟她說「這件事情不能讓爸爸知道」,讓現場來賓一片驚呼,直呼「千萬不要輕易做基因檢測!」

 

▼女子檢測意外曝露媽媽偷情秘密。(圖/《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據了解,在國外做DNA檢測相當流行,甚至不少人將它做為生日禮物,不過除了揭穿不少外遇事件外,美國就有一名女子凱特(Cat McDonald)近日在TikTok上表示,爸爸送給家族DNA檢測作為聖誕禮物,結果一驗發現自己跟爸爸沒有血緣關係,而自己的親生爸爸還是一名億萬富翁,超狂發展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爸聖誕節送DNA檢測 女兒一看嚇壞:生父是「億萬富翁」
生父不是10歲男友!14歲少女懷孕產女 DNA出爐臉綠了
71歲越翁爽娶11妻!砸百萬偷驗27子女DNA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