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吞9顆皮蛋+10罐汽水 男下秒猝死倒路邊

2021/01/31 10: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狂吞9顆皮蛋+10罐汽水 男下秒猝死倒路邊

暴飲暴食相當傷身,但在飢餓下許多人也不會注意到。日前泰國就出現一起案例,一名街友疑似受不了長期饑餓,因次趁深夜時潛入某家小吃店,將店內的預備食材拿來吃,但卻疑似吃過頭,導致身體出問題,走出店門不久後便突然暴斃倒在路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春蓬府通卡鎮警方於28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一名街友倒臥在路邊,脖子上圍著一條圍巾,年紀約50多歲。而警方調查男子身上背包發現,內有5瓶沒開過的汽水與泡麵、礦泉水,但卻沒有任何能證明身分的文件。

▼男子一夜嗑了9大顆的皮蛋。(示意圖/pexels)

 

據法醫初步檢驗,男子死亡時間在4小時以內,身上也未有外力痕跡,且當地居民都不認識該男子,因此將屍體轉送至春蓬醫院。不過報導中還指出,距離男子陳屍地不遠處一家小吃店老闆向警方供稱,表示當天凌晨時店內疑似遭竊,當時老闆正在屋內,聽到廚房傳來翻動的聲音、還有玻璃敲擊的聲音。

 

老闆表示當下因為害怕不敢查看,天亮後才敢進去廚房,結果發現廚房地上滿是皮蛋殼,共有9顆皮蛋被吃掉,另外還有10罐汽水的空瓶,以及一些泡麵、飲料、汽水失竊。對此警方相信死者就是潛入小吃店的竊賊,懷疑可能是深夜行經該處,因為肚子餓闖入小吃店廚房找東西吃,一下子吃太多導致嘔吐抽搐,堵塞氣管不幸猝死。

 

▼印度也曾發生男子狂嗑42顆雞蛋送醫不治的事件。(示意圖/Pixabay)

 

其實印度也發生過類似事件,一名42歲男子亞達夫和朋友打賭能吃下50顆雞蛋,但沒想到吃到第42顆時,男子失去意識昏倒送醫,最後仍不治身亡。事後醫師證實,亞達夫死於暴飲暴食,因為50個雞蛋的重量約6磅(約2.7公斤),所以42顆雞蛋至少也有2公斤,遠遠超過了人類胃的負荷量。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嚐鮮珍珠披薩…人夫狂嗑4片!網曝實際味道
嗑12人份炸雞!女大胃王健檢:胃像月球坑洞
應召女太專業!35歲男絕頂升天暴斃 死因出爐超傻眼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