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員屢遭投訴心情差 電梯內竟「旋轉撒尿」噁爆

2021/01/30 21:5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外送員屢遭投訴心情差 電梯內竟「旋轉撒尿」噁爆

「外送」這個行業在大陸相當興盛,近年在台灣也非常盛行,不過,難免都會有一些問題和糾紛產生。近日,大陸上海市一名外送員到浦東某社區送餐,搭電梯上樓時竟脫下褲子直接在電梯內小便,邊小便還一邊轉圈,這誇張的一幕全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隨後,大樓管理部便開始進行消毒,並聯絡該外送平台業者,而這名闖禍的外送員表示,最近因為一直被投訴,心情不好才會做出這麼不理智的行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日前,上海一名外送員接到浦東一個社區的訂單,抵達之後帶著餐點搭電梯上樓,怎料,在電梯往上的過程中,他竟突然脫下褲子小便,甚至還「轉圈」將尿灑得整個地板都是,行徑相當離譜。事後,該大樓管理部在第一時間就進行清理及消毒,同時與外送業者聯繫並告知此事。

 

▼邊尿還一邊旋轉。(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對此,社區管理負責人出面表示,肇事的外送員因為最近被投訴的次數較多,薪水一直被扣,心裡覺得不太開心,才做出如此誇張的行為,外送業者也對外送員進行再教育,而隨後外送員立即承認錯誤,寫了一封道歉信張貼在電梯內,向住戶們以及大樓管理部門致歉,並與大樓管理人員一起噴灑酒精,進行消毒作業。

 

▼外送員表示歉意,並且協助消毒工作。(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影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討論,就有人留言表示「成年人要有自我消化的能力啊…」、「這就是為什麼你會有這麼多投訴的原因」、「沒洗手,繼續給你送外送」、「心情再怎麼不好也不能像狗一樣」、「不能讓這種人再做外送員這種職業了吧,搞不好往餐點裡面小便都是有可能的」、「這個素質唉」。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