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閨密超熟家中擺設 女大生崩潰揭父婚外情:想當繼母?

2021/01/30 21: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閨密超熟家中擺設 女大生崩潰揭父婚外情:想當繼母?

夫妻間出軌的事件頻傳,不過小三竟然是女兒閨密的情況,真的是太離奇!近日,一位女大生邀請自己的閨密到家中作客,沒想到她對家中的擺設非常了解,後來才意外得知,閨密竟然是爸爸的出軌對象,讓女大生感到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杭州交通918》,這起事件發生在廣東省珠海市,一位就讀大學的女子大一時,在宿舍認識一位好朋友,2人感情非常要好,總是相處在一塊,到了大三後,女大生首次邀請對方到家中作客,豈料,閨密一進門後,竟然對於家中的擺設非常清楚,無論是廁所的位置、家中水杯確切放置的地點,還是衛生紙放在哪一層抽屜,她都非常清楚。

▼閨密竟然對家中的擺設非常熟悉。(示意圖/ Pixabay)

女大生見狀後覺得非常怪異,立刻循線展開調查,才意外發現原來閨密竟然是爸爸的小三。女大生透露當時認識好朋友時,就有向她介紹自己的家人,透露父親在家鄉開設工廠,且家境優渥,沒想到閨密竟然就主動聯繫父親,最後2人甚至還發生性關係。事件曝光後,女大生感到非常崩潰,發文痛批閨密,「我拿妳當閨蜜,妳居然想當我媽。不就是貪圖我爸的錢嗎?」

▼女大生感到非常崩潰,痛批「我拿妳當閨蜜,妳居然想當我媽!」(示意圖/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對此,一位知名律師說明,若閨密真的和父親結婚,2位都會是財產的第一順位繼承人,且享有的金額差不多,但是如果父親喪失了民事行為能力,閨密作為配偶,因此擁有權力對財產進行配置。不過,律師也解釋若要避免此情況的發生,要請父親先設意定監護協議,將女大生列為意定監護人,這麼一來,若父親身體出現狀況,女大生將會負責掌控一切的事物。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還原尾牙性騷現場 台下起鬨老闆求「收錢親一下」
逛街突被通報「管教不當」 高雄女氣炸暴打媽胸口慘了
震撼彈!孫芸芸姊離婚了 小三踢館爆3年無性內幕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