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激戰被抓包!男同志遭鞭刑77下瘋狂顫抖 母聽哀號暈倒

2021/01/30 10: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激戰被抓包!男同志遭鞭刑77下瘋狂顫抖 母聽哀號暈倒

印尼蘇門答臘島亞齊特區,一對20歲的男性同志情侶,遭公開鞭刑77下,原因是他們遭鄰居投訴發生性行為,因而違反伊斯蘭法。近期行刑畫面隨即流出,有位媽媽因為看到自己的兒子遭鞭刑哀號,當場崩潰昏倒,畫面令人相當不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ABC News》的報導,近日印尼亞齊特區兩名27歲、29歲男子,在數十人的圍觀之下被公開鞭刑,兩人之所以會受到這樣的待遇,原因是去年(2020年11月)他們遭鄰居舉報有親密行為,警方獲報後破門租屋處,也發現兩人正打得火熱,隨後將其逮捕。

▼印尼同志情侶遭公開鞭刑處理。(圖/AP)

報導指出,若按照當地法律,這對同志情侶應該要被公開鞭刑80下,但礙於兩人曾坐過3個月的牢,所以可減免3下;從畫面可看出,這兩位男子被其他5位穿著長袍、頭巾的執法人員,輪流拿鞭子抽打背部,40下之後喝水休息,隨後繼續把剩下的37下打完,而其中一名男子的媽媽,在親睹鞭刑過程後,當場昏倒。

▼印尼同志情侶遭鞭打77下,百人在場圍觀。(圖/AP)


事實上,伊斯蘭法對包括同性戀在內的道德違法行為,最高可鞭打100下,其中通姦、賭博、喝酒、穿緊身衣的婦女、跳過主麻日(星期五禮拜)的男性,都構成公開鞭刑的原因;而印尼同志並不違法,亞齊特區是印尼唯一實行伊斯蘭法的地區,由於民風保守,所以當地幾乎是不允許同性戀的存在,凡有看到就是公開鞭刑。

▼亞齊特區是印尼唯一實行伊斯蘭法的地區,民風保守不允許同性戀存在。(圖/AP)

對於這起事件,有消息人士就向《華盛頓之刃》透露,同性戀在印尼亞齊特區完全不能生存,一直以來都很害怕自己隨時被舉報,就算沒有和伴侶發生關係,只要鄰居不爽,就能編一個理由迫害,「鞭刑根本是一種極端的懲罰方式,當地政府甚至會突然襲擊逮捕同性戀,我們完全沒有人權。」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兒子長得像公公」餵不下去!厭世媽跪求退奶 醫秒笑噴
雞排妹尾牙遇老闆酒後性騷 加碼爆知名主持人「壓胸」
今晨最低溫7.6度!白天回暖飆24度 過年天氣狀況出爐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