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開一半遭爆頭狂流血 司機緊握方向盤救了39名乘客

2021/01/29 17: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車開一半遭爆頭狂流血 司機緊握方向盤救了39名乘客

客運司機載著數十名乘客,在路上行駛時要格外意安全,才能保全乘客性命,然而大陸就有一名客運司機在行駛時,突然遭到後方乘客持車窗擊破器朝頭部猛砸,讓他當場血流如注,不過就算被打的頭昏眼花,這名客運司機仍緊握方向盤,並趕緊將車子停到路邊,才得以讓車上39名乘客安全下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澎湃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貴州,當時一名客運司機載著車上39名乘客,要從福州返回六盤水,途中經過麻江縣時,一名男子突然拿下車窗擊破器,並從後排座位上起身走向前方,而當他走近駕駛座時,突然發狂舉起車窗擊破器,朝著客運司機的頭部一陣狂毆,導致司機當場血流如注,所幸在睡覺的副駕駛聽到聲響後趕緊上前制止,乘客聽到騷亂,也跑到前方將男子的武器奪下。

 

▼一名乘客突然拿著車窗擊破器走向駕駛座。(圖/翻攝自微博「燃新聞」)

 

據了解,該名駕駛有20年駕齡,監視器畫面中顯示,駕駛並沒有跟任何乘客發生衝突,而他也不認識這名行凶的乘客。駕駛透露,頭部受到重擊的當下,一度以為是有東西掉落砸中,沒想到一回頭竟發現一名陌生男子在攻擊他,且不過10幾秒的時間,駕駛就被打的頭昏腦脹,所幸副駕駛看到後趕緊上前制止,而駕駛想到車上還有39名乘客,且行駛當下時速為74公里,於是不顧自己滿頭是血,急忙握穩方向盤,並將車輛停置路肩。

 

▼駕駛被攻擊後滿臉是血,但仍努力維持車輛平穩。(圖/翻攝自微博「燃新聞」)

 

待車輛停下後,駕駛就發現自己頭上的血不斷湧出,還沾到方向盤和玻璃上,事後趕緊送醫急救,檢查發現共有3處傷口,還縫了13針,並需要住院觀察,直到事發後大約1週,這名駕駛都還覺得頭有點昏。而該名行凶男子也被警方以危害公共安全罪刑事拘留,並進一步調查犯罪動機。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星確診新冠「拿筷子餵孩」!一家三口全染疫
惡煞搶超商遇神秘女幫吞吐 警抵達秒喊:我不行了
「兒子長得像公公」餵不下去!厭世媽跪求退奶 醫秒笑噴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