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煞搶超商遇神秘女幫吞吐 警抵達秒喊:我不行了

2021/01/29 17: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惡煞搶超商遇神秘女幫吞吐 警抵達秒喊:我不行了

遇到搶劫時你會怎麼應對?每個人遇到困難時的反應都不一樣,有的人會選擇逃跑、有人會直接面對處理。斯洛伐克近日就發生一起超商搶案,一名歹徒闖入超商後就對店員痛毆出手,隨後強逼對方拿出錢來,但就當要逃跑時,他卻遭一名半裸女子攔下,靠「吞吐神技」攔住對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太陽報》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7日凌晨,24歲的歹徒衝進超商後,直接將朝櫃台後的店員大打出手,隨後將收銀機內鈔票全拿光,接下來他還沒放過店員,要求他將辦公室內的保險箱打開,打算直接搶走超商所有收入。

 

▼歹徒要求店員把錢都交出來。(示意圖/pexels)

 

而正當歹徒拿完錢要離開超商時,突然跳出一名女子表示要提供性服務,對此歹徒也沒有拒絕,2人隨後直接在店內上演激情戲碼。而當地警方獲報抵達現場時,就看到一對男女半裸躺在超商地上,而犯嫌還相當舒爽的模樣,享受女子提供的服務。對此警方立即上前壓制歹徒,雖然過程中他不斷反抗,但最後仍不敵警方,乖乖束手就擒。

 

▼警方到場時女方才鬆懈,呼喊快將歹徒帶走。(示意圖/Pixabay)

 

對此警方發言人塞夫(Michal Szeiff)也證實此事,指出該女子再見到警方來臨時,整個人彷彿如釋重負,表示「快把他帶走,我不行了」,不過該女子並非超商員工,會和歹徒發生性行為的原因也不明,而歹徒目前已經遭到拘留,全案仍在調查中。

 

(封面圖/Polícia SR - Bratislavský kraj@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失戀男鬧超商「捧臉強吻男店員」 一旁客人集體嚇爆
銀行防搶演練超逼真!警扮鴛鴦搶匪 空拍機助圍捕
背心妹找到乾爹了 身分被神出...超美正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