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姐摩鐵慘死驗出高血壓 家屬氣炸要「開棺挖屍」比對DNA

2021/01/29 16: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空姐摩鐵慘死驗出高血壓 家屬氣炸要「開棺挖屍」比對DNA

菲律賓航空的空服員達賽拉(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在跨年時和朋友入住高級酒店,隔天被發現陳屍在浴缸中,且身上滿布傷痕、下體嚴重撕裂,還有液體殘留,警方懷疑她遭到性侵致死。不過官方驗屍結果卻是自然死亡,這讓達賽拉的媽媽相當不滿,懷疑警方掩蓋真相,將遺體的樣本掉包,現在更不惜挖出屍體,也要比對DNA是否相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菲律賓《Rappler》報導,菲律賓國家警察(PNP)日前宣布,達賽拉的死因為自然死亡,這卻讓達賽拉的家屬相當不滿,今(29)日,達賽拉的媽媽夏蓉(Sharon)和律師雷耶斯(Brick Reyes)出面指出,他們懷疑菲律賓國家警察是為了掩蓋真相,將達賽拉的器官樣本和其他遺體掉包,才會得出自然死亡的結論。而達賽拉的家人要求,將達賽拉所有的器官樣本進行DNA檢測,且不惜開棺挖屍,以便比對她手臂、腿上的DNA,來核實警方的調查結果。

 

▼達賽拉因為外型亮麗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圖/翻攝自達賽拉IG)

 

此外,PNP的犯罪實驗室也宣布,達賽拉是因為主動脈瘤破裂而死,且她的心臟重500克,比正常的300克更重,且更有未被診斷出的高血壓。法醫指出,達賽拉的動脈瘤是一種慢性疾病,而這就表示她早就患有心臟疾病,不過律師雷耶斯卻拿出達賽拉就職時的體檢報告打臉,並指出她的心臟功能正常,除了沒有高血壓之外,更沒有證據可以證明她的心臟異常增大。

 

而警方也從旅館房間查獲一小袋結晶物質,據查驗後得知是一小包食鹽,也對達賽拉的內衣進行檢測,不過只在上面發現達賽拉的DNA,除此之外,菲律賓國家調查局(NBI)也進行驗屍,但尚未公布結果。

 

▼空姐在飯店疑似遭人性侵虐待。(圖/翻攝自勞薩勒斯臉書)

 

據了解,達賽拉在1月1日被發現陳屍在浴缸當中,警方調查後發現,達賽拉的大腿、膝蓋佈滿瘀青跟割痕,下體也有撕裂傷跟殘留的液體,初步判定是遭到集體性侵,且飯店監視器也拍到,達賽拉跟1名男性勞薩勒斯在走廊激吻的畫面,但後來達賽拉疑似遭下藥,完全失去意識、身體僵直被抬進房間中。不過案發至今已經1個月,屍檢報告和當初判斷及走向完全不同,也難怪家屬無法接受,甚至願意開棺挖屍,就是為了不讓屍檢結果有任何被掉包的機會。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達賽拉IG)

 

【往下看更多】
今年首例漢他病毒驚現高雄 染疫男家中抓14隻老鼠
遭前任爆「摔斷肩膀留後遺症」 趙駿亞親上火線回應
5寶爸么兒燙傷送ICU 網紅氣炸曝疑點:不能強制安置?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千千「暫別台灣」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不能再拖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