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寶爸輸了!烏干達媽「24年生44胎」 下狠心強摘子宮阻止

2021/01/29 11:5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5寶爸輸了!烏干達媽「24年生44胎」 下狠心強摘子宮阻止

近日台中有一位爸爸生了5名小孩,因為家境困難引起社會關注,同時又有另一位媽媽生了7名小孩,沒想到3個月大的女兒意外猝死,一時之間「多子」成了大家熱議的話題。不過國外就有一位年僅42歲的媽媽,在24年內生下44名子女,數量之多引起大家關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居住在烏干達的瑪麗亞姆(Mariam Nabatanzi)今年42歲,她在12歲時嫁給了接近50歲的男子,婚後1年2人生下一對雙胞胎,自此之後她就開始生下孩子,且大多是4胞胎、3胞胎或雙胞胎,直到她36歲時,前後一共生下44位小孩。

 

據報導,瑪麗亞姆患有罕見的遺傳疾病,讓她有異常大的卵巢,因此懷孕及生下多胞胎機率極高,她一共有3對4胞胎、4對3胞胎和6對雙胞胎,醫生更曾警告她不要繼續生小孩,且不能吃避孕藥,因為會讓她身體出現問題,所以後來瑪麗亞姆決定進行子宮切除手術,以有效進行避孕。

 

▼瑪麗亞姆在24年內生下44名子女。(圖/翻攝自Kassim Kayira youtube

 

不過瑪麗亞姆的生活並沒有因為停止生育後變得比較輕鬆,事實上,她的老公在4年前離家出走,於是她一肩扛起一大家子的責任,瑪麗亞姆無奈表示,她把所有時間都花在照顧小孩身上,並且努力賺錢「我很早就開始承擔起成年人的責任」儘管生活辛苦,瑪麗亞姆仍希望她的每一個孩子都能快樂,一家人的情況引起大家關注。

 

▼瑪麗亞姆希望她的每一個孩子都能快樂,一家人的情況引起大家關注。(圖/翻攝自Kassim Kayira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Kassim Kayira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5寶爸搬家留一屋垃圾 房東勸改生活習慣...竟反被嗆告
27歲正妹也生5胎 怒譙5寶爸有企圖:願意幫助那5個小孩
5寶爸貧窮卻餓不死 社工揭超強生存技巧:同一套用5年

 

【今日最熱門】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