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越南新增82本土病例 72名確診者為台資公司員工

2021/01/29 11: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越南新增82本土病例 72名確診者為台資公司員工

越南在28日新增了82例本土病例,其中72人是台灣企業在越南投資設廠的電子公司員工,當中一名個案曾經和日本籍確診者密切互動,但目前還找不到感染源。消息傳回台灣,台灣總部回應,這些確診個案,都沒有進出過台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越南在28日新增了82例本土病例。(圖/AP)


疫情在各國持續升溫,在越南官方最新通報,又有82人確診,其中72名確診者是台資企業電子公司員工,其實越南在28日,前後發布兩次疫情通報,一開始先通報海陽省和廣寧省,各新增一名本土病例,其中海陽省的個案,就是這間台資電子公司員工。


▼越南新增了82例本土病例,其中72名確診者是台資企業電子公司員工。(圖/AP)


疫調發現,和案1552接觸的日本患者是電子公司離職員工,但目前還找不到感染源,越南新聞:「個案1552是越南籍34歲女性患者,在海陽省的電子公司服務,過去曾與一位女性確診者,在海陽省密切聯繫,這位確診者返回日本後,採撿為陽姓。」根據了解,案1552工作的廠區位在至靈市,整間公司共有2300多名員工,雖然都有要求員工要量體溫、消毒,連吃飯時中間都設有隔板,但還是爆發群聚感染,越南當局在第一階段,共匡列了一百名員工進行隔離檢疫,並要求整個廠區人員從中午開始禁止進出。


消息傳回台灣總部,總部人員表示,有得知這個狀況,但越南的本土個案並沒有進出過台灣,一切防疫作為通通交由越南廠區處置,至於在越南廠的台灣幹部,目前也都在當地遵守防疫規範。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越南新增82本土病例 72人為台廠員工
外籍看護感染源找到了 陳時中曝可能被他感染
桃醫群聚再擴大!新增1本土確診 為案839護理師同住家人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