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帥尪過世哭到胸悶 她就醫確診梅毒怒譙:渣男

2021/01/28 22: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帥尪過世哭到胸悶 她就醫確診梅毒怒譙:渣男

近日一位人妻因為痛失了心愛的丈夫傷痛欲絕,隨後就常常出現胸口鬱悶的症狀,多次檢查後,醫師排除器質性病變(一種精神障礙)的可能,沒想到人妻的檢驗報告出爐後,確定是被丈夫傳染梅毒,立刻從悲傷轉為憤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錢江晚報》報導,一位35歲的王姓人妻近日到神經內科就醫,透露半年前心愛的丈夫因為車禍過世,讓她感到非常難過,每天都鬱鬱寡歡,結果2個月前的某日開始,突然覺得胸前感到非常麻木,她形容「那邊就像壓了重物,摸上去是麻麻的感覺。」醫師立刻為她進行檢查,沒有發現任何異狀,初步排除了器質性病變。

 

▼王女胸前感到非常麻木,就醫排除了器質性病變。(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王女隨後又到杭州市中醫院神經內科就醫,推測自己可能是因為太思念逝去的丈夫,焦慮的情緒引起胸口麻木的情況,且這個症狀讓王女感到越來越不舒服,所以選擇到大醫院看診。當時,王女的妹妹陪同她一起就醫,王女看見醫師後立刻詢問,「傷心過度是否會導致胸口難受喘不上氣?」妹妹接著透露,姊夫長相帥氣,姊姊對他死心踏地,離世後對她的打擊很大。

 

醫師給予專業的建議後,表示「患者丈夫很帥但也很風流,要不要做一下梅毒篩檢?」完全沒想到這一句隨口說出的話,竟然證實了醫師不經意的推測!醫師看到檢查結果後,驚見王姓女子確實患有梅毒,意外接露丈夫的婚外不倫戀情,讓她感到非常崩潰,對於丈夫的美好想像瞬間破滅,悲傷的情緒也立刻轉為憤怒,痛批「渣男!」而目前王女正在積極治療當中。傻眼的消息曝光後,網友也感到非常傻眼,紛紛表示「現在髒男人太多了,別染一身病」、「這是在發新聞還是在編故事」、「老天開眼,還好車禍了!」

 

▼王女得知確診梅毒後,悲傷的情緒立刻轉為憤怒。(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玩很大》女神裡面都沒穿 辣秀深V美背網暴動
大牌造型師揪多人運動 塞罐狀異物爆血慘死
27歲正妹也生5胎 怒譙5寶爸有企圖:願意幫助那5個小孩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