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鄙視了!他慘遭長頸鹿頭槌腫一包 肇事過程曝光笑翻

2021/01/28 18: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被鄙視了!他慘遭長頸鹿頭槌腫一包 肇事過程曝光笑翻

長頸鹿長相可愛,總給人好脾氣又溫馴的印象,不過日前有位男子到泰國的賽瑞福野生動物園參觀,當他想要跟長頸鹿來張合照時,不小心與長頸鹿頭上圓圓的角撞個正著,不過有趣的是,後方的「肇事」長頸鹿竟露出疑似鄙視的表情,讓網友笑翻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名男子先前到泰國賽瑞福野生動物醫院參加餵食活動,當他想與長頸鹿合影留念時,不巧剛好長頸鹿為了討食轉頭,他就直接撞上了牠頭上圓圓小小的角,男子額頭瞬間腫了個大包。最好笑的是,鏡頭還捕捉到男子摀住額頭瞬間,後面的長頸鹿疑似露出鄙視眼神,就像是在說,「沒帶食物還想拍照?是在哈囉?」

 

▼男子想與長頸鹿來張合照,意外被鹿角撞到。(圖/翻攝自Puunpuun Chulanon臉書)

 

一系列有趣的照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按讚留言,「老子沒同意的你不能硬要」、「長頸鹿使出角擊,效果顯著」、「其實我覺得長頸鹿只是想磨頭,但忘了自己有長角」,還有曾經被長頸鹿撞過的人現身說法,「之前去長頸鹿是用牠的下巴敲我,瞬間眼冒金星」。

 

 

▼男子的額頭腫了個大包。(圖/翻攝自Puunpuun Chulanon臉書)

 

事實上,長頸鹿頭上看似柔軟的角是由皮膚及骨頭組成,稱為「皮骨角」,相當堅硬。皮骨角的用途是進行雄性之間的爭鬥,皮骨角中有血液流通,能夠調節體溫。此外,皮骨角的外型可以用來有效判別長頸鹿的性別與年齡,雌性與幼鹿的角較為細瘦且上方有一搓毛髮,雄性的角末端則為結瘤狀、無毛。

 

 

(封面圖/翻攝自Puunpuun Chulanon臉書)

 

【往下看更多】
PLG女球迷超兇 網朝聖暴動:教練我好想打球
兒喊肚子痛!醫聽呼吸遭暴躁爸狂踹 2天後急診:肺淹一半
換2片紗窗6000元!她看成本價傻眼:小廟請不了菩薩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