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共享單車坐墊掉了 他一屁股坐下…鐵架卡菊花痛倒地

2021/01/28 11: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共享單車坐墊掉了 他一屁股坐下…鐵架卡菊花痛倒地

在雙北市租借Ubike相當便利,而在大陸則是有共享單車。不過,近期廣東省有一名男子騎乘共享單車的途中,單車座墊突然脫落,導致鐵架直接插進他的臀部,讓他當場痛到倒臥在地上,路人見狀趕緊報警將他送醫搶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大陸媒體《中新網》報導,這起事件就發生在26日晚間10時許,該名居住在廣州市的男子當天租借共享單車,沒想到,行經海珠區江泰路一處公車站附近時,疑似因為發生碰撞事故,導致單車坐墊鬆脫並掉落地面,但男子當下仍不疑有他,疑似未注意到鐵架已經外露,打算繼續騎著沒有座墊的單車,當他一屁股坐下時,鐵架也就硬生生卡進他的臀部,讓他當場痛到哇哇大叫,目擊民眾發現後嚇得趕緊報警。

 

▼男子疑似未注意共享單車的坐墊脫落,導致鐵架插進臀部。(圖/翻攝自中新網)

 

這起事故也引發不少路人圍觀,紛紛上前關心他的傷勢,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男子痛到無法動彈,倒臥在地上,表情十分痛苦,立即利用手動液壓剪將卡住的單車座位鐵架剪斷,在短短3分鐘之內,就將男子從單車上解救下來,隨後將他緊急送醫救治。

 

對此,119指揮中心事後說明,接到報案後,立即調派海珠區沙溪消防救援站2台車12名人員到場救援。消防員到達現場後,立即組成兩個救援小組,一組對現場進行警戒,安排人員疏通維持現場交通秩序,確保救援現場安全;另一組馬上展開偵查和評估。

 

▼男子被緊急送醫救治。(示意圖/Pixabay)

 

消息曝光後也掀起許多大陸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看完都紛紛為男子感到疼痛,「這是一條有痛感的微博」、「一步到胃」、「有點恐怖」、「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55555」、「這是太疼了吧」、「4D新聞,看著都感覺疼了」、「騎車前還是得檢查一下車」。這起單車事故意外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中新網)

 

【往下看更多】
馬國畢直播叫賣被嫌貴 當場回嗆「頭殼壞掉」
通報虐兒案!5寶爸么兒全身30%燙傷 加護病房救治中
手扶梯站左側被嗆「讓一下會死?」 美女醫開戰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