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現代版小李飛刀!30歲男苦練6年 用撲克牌切開鋁罐

2021/01/27 20: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現代版小李飛刀!30歲男苦練6年 用撲克牌切開鋁罐

在戲劇或動畫中用撲克牌當作武器並非新鮮事,這個充滿奇幻色彩的表演相當受到人們喜愛,在中國大陸有位男子花了6年時間苦練,終於學會了這項技術,如今他已經可以從5公尺外的地方,用撲克牌將鋁罐射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一名貴州的30歲趙姓男子,16歲時在電線桿上看到一個招收學徒的廣告,從此踏入飛牌的世界。趙男表示,當他第一次看到老師在現場表演,用撲克牌將山藥、黃瓜、易開罐等物品切開,他感到新奇與憧憬,更棒的是,當學徒不但不用收學費,還有表演機會,於是趙男便輟學拜師學藝。

 

▼趙男苦練6年飛牌。(圖/搜狐網)

 

雖然看似容易,但事實上要學得這種技術需要相當多的耐心及鍛鍊,趙男透露,飛牌的關鍵是手上的爆發力及準確度,為了提升這兩項技能,老師要求他每天要做100個伏地挺身,加上用手指舉40公斤的重物10次,次數更是隨著練習時日增加提高,每天練習過程大約花費4小時,練完後連飯碗都快端不起來,但他從來不喊一聲累。

 

▼趙男可從5公尺外用撲克牌將鋁罐切開。(圖/搜狐網)

 

 

所幸皇天不負苦心人,半年後趙男就初步掌握了飛牌技巧,6年後他便出師單飛。不過飛牌雖然成為了趙男的吃飯工具,但卻成了他婚姻的絆腳石,妻子時常勸他演出不是長久之計,希望他能找份穩當的工作,兩人時常因此爭吵,最後以離婚收場。雖然失去了婚姻,趙男仍不放棄飛牌,他認為經過努力便能到更大更高的舞台實現夢想,他秉持著這個信念直到今日。

 

許多網友看了趙男的絕技後都嘖嘖稱奇,紛紛留言表達鼓勵,「肯花6年學習真的不簡單」、「實在厲害」、「真的是現代版小李飛刀呀」。

 

 

(封面圖/搜狐網)

 

【往下看更多】
男警闖隔離病房激戰 女病患90秒撞擊片流出
在美國就發病!女搭機前狂吞退燒藥 落地確診害慘63人
25歲正妹學霸肺癌末期 曬健身辣照被諷「裝病騙財」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