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喝朋友給的礦泉水 她腹痛4天衝急診...體內驚見15cm鐵釘

2021/01/26 19: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喝朋友給的礦泉水 她腹痛4天衝急診...體內驚見15cm鐵釘

近日一位女子突然覺得肚子絞痛,立刻到醫院進行檢查,沒想到竟然在內臟發現一根15公分的鐵釘,且幾乎已經快碰觸到肝臟的大血管門靜脈,若沒有妥善處理,可能就會造成大出血死亡,而這個意外竟是朋友給她喝一瓶礦泉水造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紅星新聞》報導,居住在四川的一位38歲的米姓女子,22日晚間11時左右到四川大學華西醫院急診科就醫,為她看診的醫師透露,當時米女因為肚子非常疼痛,所以前來就醫,雖然過程中她的意識都非常清楚,但是米女痛到只能躺在床上且動彈不得,看起來非常痛苦,醫師見狀後立刻為她進行斷層掃描,竟然發見一根15公分的鐵釘。

 

▼米女痛到在床上動彈不得。(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米女回想近幾天的飲食狀況,表示4天前曾經和朋友一起喝酒,當時因為口乾舌燥,所以友人就給她一瓶礦泉水喝,她一拿到後沒有任何檢查,就直接狂喝下肚,當時只覺得好像喝到了一根異物,但是因為太過口渴,所以異物就隨著礦泉水直接喝到肚內,本來以為幾天後,異物就會從身體內排出,沒想到腹痛越來越嚴重,所以才選擇就醫診斷。

 

▼米女喝下礦泉水後,肚子感到非常疼痛。(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醫師進一步表示,因為鐵釘在米女的身體當中,已經有一段時間,所以造成多個部位有出血的情況,且尖端還一度要碰觸到肝臟的大血管門靜脈,如果沒有妥善處理,可能就會造成嚴重的出血,有死亡的風險,所以醫師最後選擇傷害性較低的內視鏡,短短20分鐘就把體內的鐵釘順利取出,米女的劇痛也瞬間緩解許多,所幸沒有任何生命危險。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 / 翻攝自紅星新聞)

 

【往下看更多】
應召女太專業!35歲男絕頂升天暴斃 死因出爐超傻眼
桃園妹訂34瓶飲料送5樓 驚見外送員吐2下口水
部桃紅色警戒!直擊軍方醫院勘查 匡列人數不斷增加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