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絕望尖叫7分鐘!女大生體內留「子孫」淪浮屍 屠夫遭逮笑了

2021/01/25 19: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絕望尖叫7分鐘!女大生體內留「子孫」淪浮屍 屠夫遭逮笑了

英國一名21歲的女大生莉比某天晚上喝醉酒後,準備往夜店續攤,接著親友就再也聯絡不到她,直到7個禮拜後,才在附近的河中發現莉比浮腫的屍體。一名男子隨後被指控性侵殺害,沒想到在警方問訊時,他竟露出詭異微笑,並淡淡地說「無可奉告」,態度相當詭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19年1月31日,21歲的女大生莉比(Libby Squire)當天和朋友喝醉後到夜店續攤,但莉比卻被保全人員拒於門外,另外兩名友人於是將她送上計程車,沒想到事後連絡莉比室友才知道,她根本就沒有安全到家,事後過了7個禮拜,才在一條河中找到莉比浮腫的屍體。循線追查監視器發現,莉比搭乘計程車到家附近的馬路時就先行下車,接著東倒西歪的試圖走回家。

 

▼莉比的朋友事後才知道她根本沒回到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隨後就發現26歲波蘭籍屠夫帕瓦爾(Pawel Relowicz)跟蹤莉比,並疑似將她帶上車,接著行駛到了一間學校附近的公園角落,不久後又匆忙的走出來。然而住在案發地附近的一名住戶指出,當天晚上12點多他醒來時,聽到斷斷續續的尖叫聲,間隔30秒到1分鐘,剛開始他沒想太多,認為應該是附近學生在玩鬧,但尖叫聲聽起來很絕望,且持續了7分鐘左右。

 

事後警方循線找到帕瓦爾,但他卻否認指控,並要警察仔細看監視器畫面,來證明莉比失蹤一事與他無關,然而在員警訊問他時,他竟笑了出來,員警詢問他為什麼笑,帕瓦爾竟只說了一句「無可奉告」。不過帕瓦爾的朋友卻出庭指出,帕瓦爾曾和他們提過「在公車站的女孩」,並表示本來想要帶她回家,但女孩卻突然求歡,並做出奇怪的行為,於是帕瓦爾最後還是讓女孩下車。

 

▼帕瓦爾的朋友表示,曾聽他說過想帶一個女孩回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不過事後法醫相驗遺體時指出,從莉比的體內採集到帕瓦爾的精子DNA,雖然不排除窒息或溺水死亡,但莉比也有極大的可能先被性侵,且在寒冷的氣溫和酒精作用下,限制了她逃跑的能力,全案目前以性侵殺人偵辦,不過仍在調查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全民瘋搶防疫神單!保險業務加班到天亮 陳時中:不划算
巴西足球隊遇空難!飛機「墜地撞毀」 4球員全罹難
京華城乾屍案!家屬控包商害命 聽1件事心碎沉默了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屠夫 女大生 英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