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電工苦等2年排不到手術 怒靠美工刀自切囊腫

2021/01/24 16:5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水電工苦等2年排不到手術  怒靠美工刀自切囊腫

古有關公刮骨療傷,今有水電工自切囊種!澳洲一名水電工手上長了一顆囊種,嚴重影響到工作,但卻等了2年都排不上手術,因此,他毅然決然決定自己動手術,用美工刀將手上囊腫切下,至今過了3個月,傷口已經癒合,但醫師還是呼籲,這樣的行為風險很大,千萬不要模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澳洲一名水電工為自己動手術。(示意圖/pixabay)


根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這名大膽的水電工名叫史蒂芬,住在澳洲的坎培拉,他在多年前發現手上長了一顆囊腫,在看完醫師後,他隨即登記動手術,沒想到,這一排就排了兩年,遲遲等不到手術的他,因為囊腫嚴重影響到他的工作,最後才決定「靠自己」,將囊腫切除。


手術時,史蒂芬拿出一把美工刀,將刀刃部分消毒、加熱,隨後用美工刀在手上劃了一個口,把囊腫內的東西擠出來,手術完成後,史蒂夫也仔細的為傷口消毒、擦藥,並貼上ok蹦,如今過了3個月,傷口也早已痊癒。


▼史蒂芬動完手術後,為傷口貼上ok蹦。(示意圖/pixabay)


其實,史蒂芬一直等不到手術是因為,當地政醫療資源緊繃,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醫院將所有非緊急手術暫時取消,才讓史帝夫無法進行手術。對此,有醫師出面呼籲民眾,千萬不要效仿,因為史蒂芬用美工刀割開的傷口附近,有許多的動脈、靜脈,稍有不慎,恐怕會面臨許多風險,像是傷口感染、永久性殘疾,最嚴重還可能導致死亡。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往下看更多】
直播主罹癌全身病!沒錢治療孤獨慘死家中 遺願逼哭萬人
男嬰摔滾燙水鍋10分鐘 媽一回家崩潰:都白了
桃園啟動聯防醫療網 9醫院分擔部桃急重症患者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