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挑戰「核彈級」辣泡麵 隔天竟手腳麻痺失聰2天

2021/01/24 14: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網紅挑戰「核彈級」辣泡麵 隔天竟手腳麻痺失聰2天

您喜歡吃辣嗎?最近英國一位部落客上網分享,他挑戰一款號稱「世界最辣」的韓國泡麵,沒想到剛下肚就覺得全身麻痺,吃了半碗後就放棄,後來左耳出現劇烈疼痛,短暫失聰兩天,直到第三天才慢慢恢復。他呼籲想嘗試的民眾要吃辣很簡單,但一定要知道自己的極限,不要逞強,免得出現劇烈症狀,造成身體負擔。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這些自認為很能吃辣的人們都是在挑戰一款,號稱「核彈級」辣度的韓國超辣泡麵,每個人都吃到懷疑人生。最近就有一位住在倫敦的年輕影音部落客「巴拉」,看到很麼多人挑戰這款知名韓國泡麵,便認為模里西斯出身的自己,從小特愛吃辣,不覺得一包泡麵能有多可怕,但他嘗試後,在網路上回憶當時情形說「幾秒後感覺不對勁,牙齒麻痺、喉嚨開始抽搐收縮」,勉強吃了半碗就放棄,因為全身都麻了,更誇張的是左耳還劇烈疼痛、耳鳴,接著持續2天短暫失聰,第3天後各種症狀才慢慢消退。

 

▼倫敦的年輕影音部落客巴拉挑戰「核彈級」超辣泡麵,差點失聰。(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網路)

 

這些挑戰者們吃下去時,有的還能面不改色,但超強後勁沒幾個人能頂得住。先前有網紅在紐約時報廣場測試路人,每位測試者幾乎都快崩潰。現代人很多都是無辣不歡,也自覺對各種辣接受度很高,不過還是要評估身體狀況,以為自己吃包拉麵就差點賠上聽力的影音部落客呼籲,一定要知道自己極限在哪,畢竟要吃辣很簡單,但對身體造成的影響,還是得自己承擔。

 

▼先前有網紅在紐約時報廣場測試路人,每位測試者幾乎都快崩潰。(圖/翻攝自小馬在紐約)

 

(封面圖/翻攝自網路)

 

【往下看更多】
花蓮8旬翁走鐵軌遭風吸入 普悠瑪撞上左腳慘骨折
球星狂吃女粉不回家 正宮氣炸整私處找小王
新竹少女消失9天找到了!校方透露:在阿姨家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