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9歲阿嬤不滿足!脫衣誘惑鄰居失敗 惱羞分屍藏菜園

2021/01/24 13: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79歲阿嬤不滿足!脫衣誘惑鄰居失敗 惱羞分屍藏菜園

大陸黑龍江發生一起令人難以置信的命案,一名79歲的蒲姓老太太意圖對鄰居求歡但卻失敗,而後竟憤而拿木棒狂敲對方,發現對方身亡後又試圖毀屍滅跡來脫罪,行為十分駭人聽聞,但最終仍在案發3日後被警方循線逮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含雪傳媒》的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大陸黑龍江綏濱縣,79歲的蒲姓老婦人是工廠的退休職工,事發當天被害者舒姓男子前往老婦人家中,沒想到一進門就發現對方脫光了衣服,希望能發生男女關係,然而舒男卻不為所動,坐在沙發上並不配合。

 

▼舒男面對蒲婦的誘惑卻不為所動,坐在沙發上並不配合。(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蒲姓老婦人一氣之下,竟隨手拿了根木棍重重毆打舒男的頭部,害其痛苦的失禁,並抱著淌血的頭倒地,蒲姓老婦一看對方有可能死亡後,便脫掉對方的外衣和褲子,連同其他的物品一起藏起來,並用布將舒男的頭部蒙住就離開了。

 

▼蒲婦被判處13年有期徒刑。(圖/翻攝自《含雪傳媒》)

 

3個小時後,蒲婦確認舒男已經死亡了,便將他的屍體搬到倉庫,並將其衣服等物品都燒乾淨,事發第三天的凌晨,蒲婦又肢解了舒男的屍體,準備將他埋在菜園之中,不料卻被循線調查而來的警方當場抓包。而蒲婦被捕後對犯行供認不諱,最終被法院以故意傷害罪、故意毀壞屍體屍骨罪合併判處13年有期徒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瑤瑤爆喜訊?PO渾圓凸肚照 感性喊:生命來得多難得
快訊/25歲夜店男坐瑪莎拉蒂 信義區遭多人拖出砍肚
快訊/居家檢疫3天外出5次 大陸返台男和鄰居爆口角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