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全裸和老公洗鴛鴦浴 保守人士怒轟「根本是O生」

2021/01/23 21: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人妻全裸和老公洗鴛鴦浴 保守人士怒轟「根本是O生」

一名沙烏地阿拉伯正妹人妻歐泰碧(Fouz Al-Otaibi),日前在社群網站上傳一段和老公的甜蜜影片,兩人赤裸的一起共浴,打打鬧鬧的樣子看起來十分甜蜜,但這段影片卻引起伊斯蘭保守人士的憤怒,認為她違反禮俗,根本大逆不道,甚至罵她:「跟本是O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歐泰碧和老公全裸共浴。(圖/翻攝自@steel_27 IG)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歐泰碧近日為了慶祝自己在「Snapchat」上獲得公共認證帳號,便和老公慕沙(Ahmed Moussa)一起拍了幾段影片,其中一則影片中,兩人全裸著一起共浴,慕沙還特地開了一瓶香檳,兩人一邊小酌一邊沐浴,想享受著夫妻甜蜜的兩人時光。另一個影片則是兩人穿著情侶睡衣,一起在沙發上開香檳慶祝,歐泰碧開心的拿著香檳手舞足蹈,最後還不小心跌坐在地上,調皮的樣子讓老公也笑得開懷。

 

▼夫妻倆開香檳慶祝。(圖/翻攝自@steel_27 IG)

 

影片曝光後,卻引起了極大爭議,保守的伊斯蘭教衛道人士認為他們「違反善良風俗」、「尺度太大」,甚至有人批評這對夫妻為了名譽和金錢,寧願作賤自己,「這些O生現在住哪裡?如果住在沙烏地阿拉伯,警察為什麼不以散布邪惡與違反社會禮儀為由發出逮捕令?」、「伊斯蘭的女兒,都需要包裹身體。」歐泰碧面對批評,認為自己沒有做錯的地方,她表示影片中的香檳和紅酒都是「無酒精」,沒有違反伊斯蘭教義,而她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爆紅,一系之間多了約50萬名粉絲追蹤。

 

▼歐泰碧的行為引起伊斯蘭教衛道人士不滿。(圖/翻攝自@steel_27 IG)

 

事實上,這並非是歐泰碧第一次在伊斯蘭世界引起爭議,早在2019年她就公布了和老公的「婚前契約書」,內容要求老公要找清潔工打掃家裡、提供她生活費,更要老公保證在「一夫四妻制」的伊斯蘭世界中,不可以有其他妾室。不少網友除了批評歐歐泰碧的行為外,更認為慕沙是「笨蛋」,「同意簽約的男人是絕無僅有的笨蛋」、「他可以找到100個更好的女人」。

 

(封面圖/翻攝自@steel_27 IG)

 

【往下看更多】
保證20歲前不碰她!48歲男娶13歲小新娘當5房惹議
人妻嫁「心智7歲尪」崩潰 婆婆求別離:他能成真男人
人妻4年懷3胎...沒體力滿足 尪竟狂約妹發洩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