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播主罹癌全身病!沒錢治療孤獨慘死家中 遺願逼哭萬人

2021/01/23 11:1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直播主罹癌全身病!沒錢治療孤獨慘死家中 遺願逼哭萬人

近日大陸一名直播主因病去世,他的身世曝光後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原來該名直播主在高中時被父母拋棄,他為了打工養活自己,在飢餓與忙碌之下得了胃病,後來鼻子又長腫瘤,好不容易切除了,卻發現他患有糖尿病,而苦心經營的直播事業也毫無起色,最後在家中孤獨病逝,他死前的願望曝光後,看哭不少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知名影音平台bilibili有一名直播主「墨茶Official」在本(1)月10日左右去世,而墨茶的背景也接著被曝光,他在高中時因為奶奶生病,家裡借了很多錢治病,無奈最後奶奶沒救回來,也欠了一屁股債,讓墨茶的父母狠心拋棄他逃債,失去依靠的墨茶能當搬運工餬口飯吃,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最後得了胃病。

 

▼直播主墨茶在高中時被父母拋棄,後來因病去世。(圖/翻攝自鳳凰網微博

 

儘管生病了,墨茶依然努力生活,但命運卻相當捉弄人,他隨後又遇到雇主積欠薪水不發和詐騙,接著再被診斷出胃潰瘍、胃炎、鼻子長腫瘤,好不容易在粉絲和朋友的捐款下做手術切除腫瘤,又發現他罹患糖尿病。由於墨茶的身體狀況無法外出工作,於是改行當起遊戲直播主,但卻什麼人觀看,在飢餓與病痛中,墨茶最後不幸在家中病逝,並由房東發現他的屍體。

 

而網友在墨茶過世後也發現,他曾經表示「特別想吃草莓,可惜太貴了」也多次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左咬肌非常痛」、「鼻子腫塊在流血」等,他最後的訊息停留在跨年那天,當時不少人都在開心過新年,讓墨茶感嘆「我還在病床上躺著」,一則則的貼文讓人鼻酸,最後他也沒能吃到草莓就因為糖尿病引發的酮症酸中毒病逝。不少網友看到後直接噴淚「真的心疼」、「死的時候該有多難受」、「我真希望他是騙錢的,這樣的人生好難受」,墨茶也從原本的150名粉絲漲成69.2萬,死後才暴紅。目前當地政府已經通知墨茶的家屬幫他辦理火化,引發網友無限感嘆。

 

▼網友在墨茶過世後也發現,他曾經表示「特別想吃草莓,可惜太貴了」。(圖/翻攝自墨茶bilibili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陸進口櫻桃藏新冠病毒 已流入市面急追回
寒舍董事蔡伯府驟逝!娶自家女員工婚變 曾恐嚇妻舅
華晨宇認當爸!鄧紫棋衝熱搜 網挖時間軸曝「交往重疊」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