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跌冰川爆「他殺說」 降噪20次影片出現詭音:他死就死

2021/01/22 21: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網紅跌冰川爆「他殺說」 降噪20次影片出現詭音:他死就死

中國網紅「西藏冒險王」王相軍被網友稱為「冰川哥」,於2020年12月20日跌落冰川不幸身亡,當時引起各界的震驚,然而近日就有一段疑似事發當下的影片在網上瘋傳,經過降噪後,片中出現像是「別說話,他死就死」等聲音,引發網友質疑王相軍死因是否為他殺,如今王相軍弟弟王龍也出面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冰川哥」於2020年12月20日不幸遇難,許多網友深感心痛,也十分震驚王相軍為何會跌落冰川瀑布,隨後原因曝光指出,他是為拍攝不慎摔落,而如今網上瘋傳一段影片「經過20次降噪處理」後,片中出現「別說話,別瞎說,他死就死」、「好重啊,這傢伙,還是沒有死」等對話,讓王相軍的死因被眾人質疑是否另有隱情。

 

▼冰川哥王相軍不幸於去年遇難離世。(圖/翻攝自 成都商報 微博)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據《紅星新聞》報導,王相軍弟弟王龍出面指出,網上流傳的降噪影片是哥哥2020年12月10日拍攝,也就是12月19日發出的庫存影片,但是王相軍是在12月20日不幸遇難,時間點根本對不上,王龍透露,「那個地方不可能是案發現場」,而警方也認為王相軍是意外墜亡。

 

▼網路上瘋傳降噪20次的影片。(圖/翻攝自 紅星新聞 微博)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案發當時與王相軍同行的背包客小左,也於1月21日透過個人的短視頻帳號指出,網路上流傳的「藍洞視頻」,地點位於恰青冰川,而王相軍跌落的則是依噶冰川瀑布。另外針對其他的質疑,像是王相軍跌落冰川瀑布後,車子如何啟動?小左也說明,有一把備份鑰匙在王龍身上,等到王龍第二天抵達就用備份鑰匙啟動車子。面對外界的質疑,小左發文表示:「希望大家理性對待該事件,謠言不攻自破,謠言止於智者,那些落井下石,擴散虛假信息的人,法律會制裁你們,感謝關心的朋友。」

 

 

(封面圖/翻攝自 女神退休了、西藏冒險王冰川哥 微博)

 

【往下看更多】
「西藏冒險王」失足墜湖亡 好友慟:長眠最愛的冰川
快訊/金山磺港公共浴場傳意外 男2度滑倒無生跡
透天厝烈火奪3命 勇母抱嬰爬梯失足墜 母死嬰重傷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