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家發現空調開著 3寶媽以為遭小偷...驚見「有人住在天花板裡」

2021/01/22 21:3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回家發現空調開著 3寶媽以為遭小偷...驚見「有人住在天花板裡」

出門千萬要記得將門窗鎖好!澳洲昆士蘭一名女子某天因為生病提早回家,一開門卻發現家中凌亂不堪,起初以為是遭到闖空門報警,沒想到卻意外發現有陌生人住在她家天花板,而且時間已經長達數週,甚至連家人的行程都一清二楚,如同恐怖電影的情節,讓她膽戰心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9NEWS》報導,一名居住在洛坎普頓市(Rockhampton)的女子格林(Monica Green),最近發現家裡好像有些怪異,不過因為監視器故障,她便以為是家中3個小孩沒把東西放好,因此沒有想太多,直到18日格林因為生病提早回家,一進門卻發現電視和空調開著,且後門也被打開,廚房甚至還有烹調到一半的雞塊,讓她嚇得立刻報警。

 

▼屋主提早回家,驚見廚房有烹調到一半的食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格林一開始以為是遭到小偷闖空門,沒想到警方在搜查時,卻發現通往天花板的小門沒有關好,似乎曾經有人住在裡面,格林害怕地說,「我感覺私人空間遭到侵犯,這讓我震驚、恐懼又害怕」,不僅如此,家中還有一塊記錄著大家行程的白板,讓他們十分擔心,不曉得陌生人何時又會闖進來。

 

▼警方搜查時發現通往屋頂的小門沒有關好。(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後格林雖然將所有門窗鎖換新,不過她仍然存有陰影「不知道這個人到底在我家想做什麼,他們想偷走我的孩子嗎,還是要在晚上謀殺我們,這些疑問每天都浮現在我腦海中,我現在根本不敢一個人在家,一個聲音都會讓我想到這可怕的事情」,據悉,警方目前正積極偵辦中。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阿嬤住院躺床被偷摸 睜眼驚見通風口「擠一張人臉」
2歲兒指天花板喊「弟弟飛來飛去」 網狂喊恭喜嚇壞媽
天花板漏水不停 網友祭出「接漏神器」引熱議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