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姐狂歡後慘死 警證實「體液流滿地」遭解職

鏡週刊 2021/01/22 11:54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空姐狂歡後慘死 警證實「體液流滿地」遭解職

菲律賓航空23歲網紅空服員達賽拉(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跨年在高級飯店開趴亡,下體除了留有嚴重撕裂傷外,還殘留精液,但死因仍被官方判定為主動脈瘤破裂。對此,最新消息曝光,案件除了疑遭吃案外,第一時間朝性侵方向偵辦的馬卡蒂(Makati)警長戴波西塔(Colonel Harold Depositar),竟已遭到解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英國《BBC》與《每日郵報》報導,達賽拉跨年夜與11名男子到高級飯店開趴,怎料隔天被發現陳屍在浴室中,隨即警方介入偵辦。當時警長戴波西塔初步研判,達賽拉的手臂、腿部有多處挫傷與割傷,大腿內側也有傷勢,且在陰道附近驗出有精液殘留,因此第一時間,朝性侵案方向偵辦。

 

但官方第一次驗屍報告出爐,推翻戴波西塔性侵偵辦方向,並以達賽拉死於主動脈瘤破裂為結果,草草結束。檢察官也表示,因證據不足,釋放被逮捕的3名涉案人。另外更有報導指出,目前涉案的11人,全自稱是同志,更有網友紛紛起底涉案11人背景,發現都是「土豪哥」背後勢力強大。

 

▼第一時間朝性侵偵辦的警長戴波西塔遭解職。(圖/翻攝自UNTV)

第一時間朝性侵偵辦的警長戴波西塔遭解職。(翻攝自UNTV)

 

儘管,家屬仍堅信達賽拉死因不單純,認為達賽拉生前遭到性侵、虐待,但官方報告卻完全隻字未提。最近消息更曝光,將案件往性侵偵辦的警員戴波西塔,因與官方驗屍報告相違背,被認定辦案不力,搞錯偵辦方向,遭到解職。對此,達賽拉家屬得知消息後,認為戴波西塔「說實話」卻遭解雇,感到不平。

 

此外,戴波西塔則補充表示,達賽拉雖與11名男子共同開趴,但僅有3人跟她熟識,其他皆為陌生人,而且案發現場的飯店房間,有很多地方都驗出精液反應。
 

▼空姐在飯店疑似遭人性侵虐待。(圖/翻攝自勞薩勒斯臉書)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延伸閱讀
「下體撕裂留精」慘死 網紅空姐驗屍結果曝光家屬崩潰
成大公園驚見「2男夾1女」激戰 現場7張活春官照成證據
正妹警支援高中園遊會 「仙氣直逼黑嘉嘉」2萬網友暴動想犯罪
「把她當成豬」網紅空姐遭多人洩欲亡 涉案11土豪長相曝光
網紅空姐參加跨年趴慘死 疑遭「多人侵犯」下體多撕裂傷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網紅空姐下體撕裂傷慘死 警竟因證實「體液流滿地」遭解職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往下看更多】
學測第一天!傳有考生體溫超標 上午急開2防疫考場
鄭爽小號突PO肉色照 網放大狂猜「張恒激戰片」
2疫調人員有症狀 桃園衛生局長上火線說明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