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臨檢驚見老婆偷腥ing 綠帽警反應高EQ...結局超展開

2021/01/19 13:0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臨檢驚見老婆偷腥ing 綠帽警反應高EQ...結局超展開

近年交友軟體盛行,加上總有些人對於自己現有的情感難以滿足,喜愛追求刺激感,出軌事件層出不窮,被揭發的方式更是百百種,近期在國外就有一名警察竟在執勤時發現自己慘遭戴綠帽,結果更是超展開,令網友紛紛拍手叫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年月初有國外網友在影音平台上分享一段影片,寫道,「原本只是個平凡的例行臨檢,這名警察卻迎來無法預期的一天」,從影片畫面可以看到, 當駕駛搖下車窗,這名警察看到副駕做的是自己的老婆時,說了一句「哇!真是有趣。」他也沒有打算浪費這次的機會,假借似乎在車上聞到類似毒品的味道,要求這名小王和他老婆下車檢查。

▼網友表示這名員警將迎來無法預期的一天(圖/翻攝youtube Hidden Funny Man


該名警察並開始詢問小王「你怎麼認識這名女子的?」小王表示在Tinder上認識的,隨後警察再追問「這是你第一次和她出去嗎?」小王表示,已經是第3還是第4次了,整個過程中小王竟完全沒察覺事態嚴重,還反問警察「為什麼要一直問我們約會的事?」這時警察只好直說「他是我老婆。」但由於這名警察發覺男子似乎完全被矇在谷底,決定請他先行離開,並麻煩男子交出他老婆的東西,這名警察拿到後竟直接丟到地上。

男子驅車離開後,只見警察僅對他老婆丟了一句話,「請叫妳媽來載妳並來我這將妳的東西帶走」隨後就霸氣開車離開,將老婆獨自留在半路上。如此霸氣又冷靜的行為不少網友看得十分痛快,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做得好,崇拜這名警察」、「他把他老婆留在街道上,因為她屬於這裡」。超展開的劇情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Hidden Funny Man

 

【往下看更多】
境外移入狂增!第一線醫護「快被操爆」:非放進來不可嗎?
熊熊健身噴汗全身濕了 粉色緊身衣變透明被看光
唐吉訶德台灣首店開幕 哈日族清晨排4hr搶入場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