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車靠站急剎!38歲女「後方座位→駕駛座」噴飛2公尺慘死

2021/01/18 21:1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公車靠站急剎!38歲女「後方座位→駕駛座」噴飛2公尺慘死

搭公車竟然賠了性命!大陸上海市浦東區,16日發生一起搭公車死亡意外,一名38歲女乘客,眼看公車即將到站,起身準備下車,沒想到下一秒公車突然急剎,導致女乘客從後方座位噴飛到靠近司機的座位,送醫急救後仍不幸身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女乘客準備起身,司機卻突然剎車。(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根據《新民晚報》報導,16日傍晚時,上海市浦東區發生了一起公車擦撞計程車的事故。當時公車司機緊急剎車,導致車內兩名乘客摔倒,其中一名女乘客正巧準備起身下車,導致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向前噴飛兩公尺遠,頭還疑似撞到車上硬物。


▼女乘客向前噴飛兩公尺遠。(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事故發生後,公車司機立即報警處理,受傷女乘客也隨即被送至醫院搶救,但最後還是因傷勢過重,搶救一天後仍不幸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事故發生原因,而相關善後工作也已在進行當中。


▼女乘客倒地不起。(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而這起死亡意外的影片也被傳到網上,引發許多網友感慨,「真的是無妄之災,逝者安息」、「車沒停好前,千萬不要著急站起來」、「太倒楣了,她應該是想下車才站起來,如果當時剛好坐著,就不會摔這麼重了」,不只如此,還有許多網友分享類似經驗,「我曾就在快進站時起身,司機急剎,我的整個右臂肌肉拉傷」、「我媽去年坐公車就這樣摔的,斷了三根肋骨」。


(封面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往下看更多】
公車疑視線死角 轉彎撞路人卡車底命危搶救
騎士蛇行鑽縫耍帥 女伴慘摔捲公車輪下爆頭身亡
疑超車不成 男騎士煞車自摔慘死公車輪下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