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1傳143人!毒王教養生課送雞蛋 大批老人家染疫

2021/01/18 10: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陸1傳143人!毒王教養生課送雞蛋 大批老人家染疫

大陸吉林衛健委在1日通報,指出吉林在此次疫情出現1傳81人的超長傳播鏈,而其中都跟一名在養生館教課的男子有關,此外,衛健委還在17日補充,當地還有62名無症狀感染者與該男子有關,總計143人染疫,也讓當地網友氣炸轟「這毒王之前還在養生館教課送雞蛋,好想打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北京日報》的報導,吉林衛健委曾在本月13日公布,有位「無症狀感染者3」,曾在養生會館培訓授課,沒想到才剛過3天,當地就爆出有81例無症狀感染者,報導透露,這名「無症狀感染者3」是位45歲的男子,他的職業是營銷人員,是此次超級傳播現象的關鍵重點。

▼事發的養生會館,目前已經封鎖大門。(圖/翻攝自海濱w8568 微博)

隔日又有報導指出,吉林再度新增無症狀感染者63例,而衛健委則補充,其中有62例與「無症狀感染者3」有密切關聯,都是在隔離觀察期間透過篩檢發現,衛健委還強調,部分無症狀感染目前已出現症狀,被列入確診病例,群體中大部分年齡是60歲以上的老人家。

▼吉林超級毒王1傳81,此為傳播鏈關係圖。(圖/翻攝自北京日報 微博)


針對這起事件,當地網友也紛紛留言「那些養生館發雞蛋騙老人的店,可不可以克制一點」、「這男的之前去范家屯鎮一個養身館來教課,一堆老太太都去,說去就會送雞蛋,結果帶了個新冠回來」、「確定是授課不是向老年人推銷保健品騙錢的」、「一傳143,感覺這個很不單純啊」、「他應該要內疚了」。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海濱w8568 微博)

 

【往下看更多】
移工熟睡遭剖肚「大腸外露40cm」 行凶好友抓到了
唐綺陽震撼宣布!20年工作畫下休止符:體力不堪負荷
產婦隔離中破水 婦科醫接生完才知確診:腦子一片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