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砸百萬娶正妹 新婚夜驚見她大腿刺青秒軟綠爆

2021/01/16 15: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男砸百萬娶正妹 新婚夜驚見她大腿刺青秒軟綠爆

有些情侶因為深愛著對方,可能會選擇在身上刺青,留下伴侶的記號,不過可能要想想雙方未來會不會有結果。近日,一位男子花了百萬禮金娶回老婆,沒想到在洞房花之夜時,驚見對方的大腿刺了前男友的名字,讓他感到崩潰作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中國國際教育電視台》報導,一位男子透露近日和女友的愛情修成正果,花了幾十萬人民幣的訂金,將對方娶回家,沒想到在展開最火熱的激戰時,發現她的大腿竟然有陌生人的名字,質問「這個人是誰?」當時老婆澄清,「只是一個閨蜜的名字」,但是男子怎麼看都還是覺得不對勁,認為不可能會有人把好友的名字刺在身上。

 

▼人夫洞房驚見老婆的大腿有怪異的刺青。(示意圖/Pixabay)

男子不肯放棄,但是不管怎麼問,老婆依然不肯鬆口,立刻改變策略展開調查,決定先從老婆身邊的朋友開始打聽,才輾轉得知原來大腿上的名字,竟然是老婆的前任男友!事件曝光後,2人立刻走訪許多刺青店,但都還是無法消除刺青,讓男子瞬間感到非常崩潰,每天晚上看到老婆的大腿,都無法好好入眠,痛喊「現在每天晚上睡覺,看到那個名字都感覺噁心,現在漸漸的心理都有陰影了!」

 

男子的故事曝光後,立刻引起廣大的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可以把有名字的地方皮扒掉」、「女孩子紋身給人感覺不太好」、「雖然是認識你之前的事,既然分開就應該激光(雷射)去掉」、「你老婆要在乎你的想法,自己應該想辦法洗掉」。另外,有些網友認為女方應該要在婚前就主動提及,也有刺青師傅表示若無法雷射或藥水消除,可以考慮在同樣的名字上再刺一個圖案,遮掉原本的文字。

 

▼刺青師傅表示可在同樣的名字上刺一個圖案,遮掉原本的文字。(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直接在醫院旁炸雞排!老闆放生醫護1天 真相逼哭百人
大甲高中戶外教學爆群聚感染!15師生腸胃炎、3人確診諾羅病毒
正妹裸睡只蓋被子開直播!一翻身全看光 消失3個月近況超慘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