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遭大38歲女星包養13年 爽拿1100億遺產下場卻超慘

2021/01/16 15:0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男遭大38歲女星包養13年 爽拿1100億遺產下場卻超慘

對於不少人來說,一夜暴富是遙不可及的白日夢,不過大陸就有一位男子因為被67歲的女星包養後繼承對方遺產,一夕之間成為有錢人,後來他不斷捐款,致力於慈善事業,被譽為百年慈善第一人,而他本該過著生活無憂的日子,晚年卻罹患阿茲海默症,下場淒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大陸富豪和慈善家李春平因為經常捐款給慈善機構,導致他名聲大噪,還被大陸紅十字會授予「中國紅十字慈善家」的稱號,並被邀請擔任名譽理事,而他之所以能擁有如此雄厚的財產,是因為他在29歲那一年遇上了大他38歲的好萊塢女星。

 

▼李春平因為被67歲的女星包養後繼承對方遺產。(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李春平在走投無路之際,答應了67歲好萊塢女星的包養邀約,2人後來到美國生活並結婚,李春平也在13年後從女星那裡繼承了268億(約新台幣1100多億)元的財產,並在1991年回到大陸,愛國的他積極投身公益,前後捐了超過6億元(約新台幣25億)。

 

▼李春平在走投無路之際,答應了67歲好萊塢女星的邀約,2人後來到美國生活並結婚。(圖/翻攝自微博)

後來李春平雖然有一個小他40歲的女友,但他也曾感嘆「希望下輩子能有屬於自己的愛情,子孫滿堂」語氣中對自己的感情狀況似乎頗有感慨,更慘的是,李春平在2016年患上阿茲海默症,身邊的人也為了能得到他的財產鬧的不可開交,下場淒涼。至於包養他的女星身分,外界猜測為奧黛麗赫本或葛麗泰嘉寶,但都遭到李春平否認。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11歲男童遭家暴全身瘀青 正妹服務生用1張紙條救人
正妹裸睡只蓋被子開直播!一翻身全看光 消失3個月近況超慘
隋棠「0修圖」素顏照曝 40歲細紋雀斑全現形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