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裸正妹遭關地牢5年!穿麻袋神情超恍惚 凶手竟是他

2021/01/16 14: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半裸正妹遭關地牢5年!穿麻袋神情超恍惚 凶手竟是他

不少人都曾夢想踏入五光十色的演藝圈,不論是成為模特兒、藝人、歌手等等,而菲律賓近日就傳出一名夢想當模特的29歲女子,2015年起被家人關在鐵籠中生活,被人發現時身上更是只穿著麻袋,眼神渙散相當可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鏡報》、《每日郵報》報導,女子Bebe從小就夢想當一名模特兒,一直很認真雕塑自己的身材,同時在一間商店打工賺錢,但在2014年時她罹患「精神症憂鬱」(Psychotic depression),開始出現幻覺,而在經過1年的治療後,她的病情也有轉,因此在醫生同意下返家。

 

▼菲律賓女子Bebe遭家人關牢中5年。(圖/翻攝自《鏡報》)

 

但沒想到後來Bebe的父親也生病,讓家中無法同時負擔她的醫藥費,導致病況出現惡化,甚至Bebe會出現暴力行為,拿東西扔鄰居、亂跑失蹤等等狀況,最後Bebe決定把她關進鐵籠,迄今長達5年之久。而為什麼Bebe不穿衣服只披麻袋,家人解釋是因為給她衣服,最後會被咬爛,拿她完全沒有辦法,最後才讓她穿上麻袋,每餐都是裝好送進籠子給她。

 

Bebe的親友布洛斯(Glyzel Bullos)也在受訪時表示,把Bebe關在牢中不是虐待,是怕她傷害自己,因此家人們都在籌措資金,希望能讓Bebe能回到醫院接受治療,但私人精神病院的費用相當高昂,盼能遇上好心人出手,「幫我們把Bebe找回來」。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為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空姐多人趴慘死「下體撕裂留體液」 驗屍結果驚呆:不是性侵
11歲男童遭家暴全身瘀青 正妹服務生用1張紙條救人
正妹裸睡只蓋被子開直播!一翻身全看光 消失3個月近況超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