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割完包皮竟縮水 「10公分變4公分」崩潰:怎麼活?

2021/01/15 22:1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他割完包皮竟縮水 「10公分變4公分」崩潰:怎麼活?

不少男性都會遇到「包皮過長」的情況,這時候就要治醫院進行切除手術。不過日前河南省洛陽市一名張姓男子因為包皮過長,決定到醫院進行切除,沒想到切除後,下體長度竟從10公分縮短到4公分,嚴重影響到他的生活,而醫院給的回應也是含糊不清,讓他氣得將此事公開在網路上,引起一陣討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張男長期因包皮過長而感到十分困擾。(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綜合陸媒報導,張男在2021年元旦前夕,到了瀍河區的第一人民醫院就診,並在泌尿科做了包皮環切手術,希望可以解決他長久以來包皮過長的困擾,沒想到這卻是他噩夢的開始。手術後,張男驚覺自己的生殖器長度從一開始的10公分,縮水到了就算勃起也只剩4公分,他因此感到十分氣憤,苦惱的表示:「我現在都不能過正常生活了!」

 

▼張男到瀍河區的第一人民醫院進行剝皮環切手術。(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後,張男多次找院方交涉,醫師則解釋是因為手術後,下體背部會有拉扯感,才會讓他產「變短了」的錯覺。而張男經過3次回診,可看出其腹側的包皮長度足夠,背部包皮局部稍短,醫師表示3個月後再看情況處理,而後續的治療則是免費。

 

▼張男表示他目前的生活已受到嚴重影響。(圖/翻攝自搜狐)

 

雖然院方和張男多次溝通,但張男依舊感到很不滿意,為了消除張男的疑慮,院方找來河南科技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的專家為他診治,就是希望張男能恢復正常生活。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童私處發炎流膿!名醫曝割包黃金期
割包皮變持久是迷思!正妹博士點關鍵 網卻歪樓:對手才是重點
拒多付25萬!男割包皮遭醫放生 手術台上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割包皮 手術 長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