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夜激戰狂叫像殺豬!鄰居崩潰傳紙條 她一看超糗

2021/01/15 16: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深夜激戰狂叫像殺豬!鄰居崩潰傳紙條 她一看超糗

千金難買好鄰居,如果發現隔壁恩愛的聲音過大,你會怎麼做呢?日前一名女網友就因為在家和男友親熱的聲音太大聲,收到隔壁鄰居的抗議紙條,不過紙條上卻寫上「你的叫床聲像是豬叫」,讓她當場看了羞愧不已,直呼「一直以為自己的聲音很性感,原來都只是我自己愚蠢的想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星報》的報導,日前一名女網友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疑似因為和男伴的恩愛聲太大,被隔壁住戶貼紙條抗議,只見照片中的紙條寫上「拜託不要再發出像豬一樣的叫床聲!我們都受夠了!」感覺得出鄰居確實已經忍無可忍、相當火爆,但鄰居的直言不諱也讓她當場看傻了眼,備感羞愧。

 

▼鄰居貼上抗意紙條。(圖/翻攝自推特《Harlot》)

 

不過女網友也在貼文內自嘲寫道,「我還以為我的叫聲像個草本精華的女人,事實證明我的想法太蠢了。」而草本精華便是意旨「在電視廣告中發出性感呻吟的女人」,原來一直以來她都自認為自己恩愛時發出的聲音很好聽,但聽在她人耳裡卻不是如此。

 

▼網友也分享自己辦房時的糗事。(圖/翻攝自pixabay)

 

文章一出立刻讓網友們捧腹大笑,但也有不少網友也有類似經歷,「我的鄰居很喜歡打屁股,但有一次我的岳父剛好來看我們,害我只好一直假裝咳嗽,來想辦法掩蓋住這個聲音」、「有次我跟男友做的時候,全身只有穿雙高跟靴,沒有穿衣服,然而等我們結束後,有3個警察站在我家門口,因為鄰居已為我被攻擊了,所以報警」。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