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婆婆撞見兒媳私密情趣 爆氣狂罵不知羞恥:把妳撕碎

2021/01/14 10:38 字級:
讀稿
婆婆撞見兒媳私密情趣 爆氣狂罵不知羞恥:把妳撕碎

一名韓國女網友上網求救,說先生為了增添新婚生活的情趣,特意穿上「裸體圍裙」做好菜等自己回家。沒想到婆婆居然搶先一步拜訪家裡,先生應門後就發生慘案,不但屁股蛋被看光光,婆婆還不發一語、留下伴手禮就走了。事後女網友收到婆婆的訊息,被痛罵「不知羞恥」,還要她痛悔錯誤行徑,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韓國女網友表示,因為先生是居家辦公、自己的公司也正試行提早下班的制度,所以先生準備好性感的裸體圍裙裝扮,煮好飯等她回家。而自家門口有2道密碼鎖,因為怕不方便記憶密碼,所以家中的實體鑰匙由婆婆跟自己各拿1把,先生則用密碼進出家門。當天先生正是因為聽到門口用鑰匙開門的聲音,才以為是太太回家,而走到門口喊聲「夫人」來迎接。

 

慘劇就發生在此刻,先生萬萬沒想到上門的是自己的媽媽,手上還帶著自製小菜當伴手禮。先生整個人被嚇歪跑回房,而光裸的屁股蛋就被看得一清二楚。回到房後,先生邊穿衣服邊問:「媽媽怎麼都沒通知就來啦!」但出來一看,人早已消失無蹤,只留下小菜在門口。

 

事後女網友聽先生描述整件事,當下只覺得很爆笑,但也莫名不安。這份預感果然成真,上網發文就是因為收到了婆婆的訊息。婆婆訊息中劈頭痛罵:「妳這個不知羞恥的女人!」接著指責她:「怎麼敢使喚如天一般高的丈夫做這種事?我在客運上都氣哭了,這種事要是發生在以前,把妳撕碎都不足以解恨!好好痛悔、趕快求先生跟上帝原諒妳!」

 

▼女網友收到來自婆婆的簡訊,劈頭就被痛罵「不知羞恥」。(圖/翻攝自PANN)

女網友收到來自婆婆的簡訊,劈頭就被痛罵「不知羞恥」。(翻攝自PANN)

 

原來先生上面有2個姊姊、也是家中比較晚生的「金孫」,非常受疼愛。婆婆為人較傳統,難以接受這種「夫妻情趣」。女網友看到訊息後相當慌張,自認跟婆婆關係不錯、也想解開誤會。

 

但其他網友後看到PO文,建議「訊息直接給先生看就好,妳不要自己回應,讓先生去解決」「婆婆還管到夫妻之間的性生活?這是她的問題」。網友也點出問題可能不是出在「裸體圍裙」,而是婆婆認為男人不該下廚。


延伸閱讀
孫子病危婆婆不探望 夭折後對媳婦說:孩子鬼魂回來捉弄妳
婆婆偷裝監視器 一看媳婦要跟兒子嘿咻就衝進來打斷「結局超不妙」
岳母逼用「特殊保險套」還回收檢查 豪門女婿崩潰GG
44歲女星自爆流產多次 求助法師竟說:祖先不喜歡小孩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婆婆撞見兒「裸體圍裙」 傳訊罵媳不知羞恥「把你撕碎都不解恨」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往下看更多】
真的全脫了!人妻只穿圍裙 老司機暴動噴鼻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