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年前買特斯拉股票 39歲工程師擁3.3億元要退休了

2021/01/13 17:04 字級:
讀稿
7年前買特斯拉股票 39歲工程師擁3.3億元要退休了

近年電動車市場陸續擴大,儼然已成未來趨勢之一,電動車大廠特斯拉汽車公司(Tesla)股價不斷創下歷史新高,不少人都因此受惠。近日有名39歲亞馬遜(amazon.com)工程師狄伯特(Jason DeBolt)透露,他曾在7年前買以每股7.5美元(約新台幣210元)買下特斯拉2,500股,之後也陸續將資金投入,8日他推特上宣布即將從業界退休,還附上自己已累積近1,200萬美元(約新台幣3.3億元)證券戶截圖,引發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特斯拉股價持續飆漲,近日公司市值更首度超車臉書(Facebook),成為美國市值第5大上市公司,不僅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晉升全球首富,股東們也連帶受惠。

 

根據《MarketWatch》報導,通常投資股票都建議「雞蛋別放在同個籃子裡」,盡量多元化分散投資。不過39歲的單身工程師狄伯特卻反其道而行,他透露自己目前擁有14,850股特斯拉股票,平均每股成本為58美元(約新台幣1,621元),甚至曾在2013年以每股7.5美元(約新台幣210元)一口氣買進2,500股,換算這批股票價值已變成220萬美元(約新台幣6,152萬台幣)。

 

▼工程師狄伯在特推特上宣布即將退休,還附上自己已累積近1,200萬美元(約新台幣3.3億元)證券戶截圖,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jasondebolt推特)

 工程師狄伯在特推特上宣布即將退休,還附上自己已累積近1,200萬美元(約新台幣3.3億元)證券戶截圖,引發網友熱議。(翻攝自@jasondebolt推特)

 

本月8日狄伯特更在推特上po文表示,「今天,我39歲從公司退休了。在可預見的未來裡,我不會賣掉任何持股。(#特斯拉)」他還附上一張累積近1,200萬美元證券戶截圖,引發不少網友熱議,截至目前為止此po文已有3.4萬人按讚、4千多人轉貼分享。

 

延伸閱讀
馬斯克讚中國「比美國更關心人民」 王丹酸:去說給馬雲聽
【本土醫護感染】醫師染疫遭「獵巫」 呂秋遠:敵人不是手足是病毒
全台低溫成「凍番薯」 吳德榮:不排除有第4波寒流
日本單日新增4539病例 7府縣也將納入緊急事態
【蔣萬安震撼提案】蔣萬安挨批騙選票? 吳怡農緩頰:說法不公平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7年前用210元買特斯拉股票 39歲工程師擁3.3億元要退休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