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1歲少女發燒「驗出陽性」 送第三方採檢結果出爐

2021/01/13 11: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11歲少女發燒「驗出陽性」 送第三方採檢結果出爐

大陸出現一起離奇的新冠肺炎案例!日前一名11歲的少女,因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被送往醫院進行採檢,結果出爐為陽性。然而,就在第三方重新檢驗,報告卻轉為陰性,就連身旁的密切接觸者也皆為陰性,目前陝西省衛健委將要來釐清這起奇怪的案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中國新聞網》報導,陝西咸陽市三原縣,一名11歲陳姓少女5日出現發燒、乾咳的症狀,並於6日到醫院就診,上午10點30分採樣,她並無國內中高風險地區和境外旅居史,沒想到7日核酸檢測報告公布,結果為陽性。

▼一名11歲的少女被診斷確診新冠肺炎。(示意圖/Pixabay)


當天晚上21時許,陝西衛健委組織省疫情控制中心再次對少女採集口水及血清抗體檢驗,結果均為陰性,就連3名相關人員,包括父母與1名鄰居,核酸檢測也均為陰性。另外,疫情控制中心針對少女的密切接觸者,進行核酸檢測,共檢測5334份次,結果均為陰性。

▼當局已對少女的足跡區域進行防疫SOP。(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目前當局已落實相關防疫措施,陝西省衛健委將要釐清,為何少女的核酸檢測,會出現一次陽性問題。至於陝西省的疫情狀況,截至12日0到24時,無新增報告本地、境外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無症狀感染者。截至1月12日24時,「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則為279例,出院258例,在院21例。」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潛水妹消失2個月!最後身影只穿小背心 家屬心碎求幫忙
孫生深夜進警局!媽媽現行犯被抓 黑底文曝現況
14歲兒3度罹癌挖臉削骨 單親爸存款剩400急慌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