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歲童點燃鞭炮丟人孔蓋 下秒被炸噴5公尺濺血慘死

2021/01/12 15: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10歲童點燃鞭炮丟人孔蓋 下秒被炸噴5公尺濺血慘死

春節快要來臨,許多民眾都會放鞭炮應景,沒想到近日發生一起驚悚的意外!一位男童點燃鞭炮後,就把它丟進人孔蓋下的下水道中,沒想到下秒爆炸的時候,男童竟然被炸飛到5公尺遠,重摔在地後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仍然宣告不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澎湃新聞》微博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0日,寧夏銀川某社區在下午5時左右發出「砰!」的一聲巨響,民眾聽到聲音後趕進到現場查看,當時煙霧瀰漫,隱約看到一位男童倒地不起,且地上似乎還有噴濺出來的血跡,立刻呼叫救護車,將男童送往醫院進行搶救,不過醫護人員表示當時到現場時,男童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寧夏銀川某社區驚傳爆炸聲響,一位男童倒地不起。(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據了解,該名男童年齡僅有10歲,正就讀國小4年級,當時他在點燃鞭炮,並蹲在人孔蓋的旁邊,待鞭炮燃起後,就隨手丟入下水道中,沒想到爆炸後,男童竟然整個人被炸飛至2公尺的高空中,並噴飛到5公尺外的遠處。從當時的畫面可以看到,醫護人員到達現場後,立刻會男童進行查看,他當時雙腳稍稍彎曲側身倒地,一旁人員無論怎麼呼叫,男童依舊沒有任何反應。

 

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廣大討論,有些網友認為男童的行為非常不妥當,紛紛直呼「希望家屬可以賠償人孔蓋的錢」、「雖然很慘,但活該」、「10歲應該懂事了吧」、「這種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幾年前就有報導,怎麼就沒有引起家長們的關注」。不過,仍有不少網友替男童發聲,表示「你們小時候有多麼聽話?多麼懂事」、「我小時候也這麼玩過,那時真的不懂,純粹覺得好玩。」

 

▼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Baby小三風波狂燒!黃曉明超禿老態全被拍 網嚇認不出
6年生5子經濟困難遭轟 5寶爸最快月底前動手術結紮
劉真病逝9個月 吳宗憲「無法直接對話」辛龍:拚命講也沒用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