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確診!她驗2次都陰性越想越怪:我妹也中了

2021/01/14 13: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男友確診!她驗2次都陰性越想越怪:我妹也中了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還意外揪出一段姦情!一名外國女網友在TikTok上表示,自己的親生妹妹與男友同時確診新冠肺炎,但自己接受新冠篩檢兩次,都顯示陰性,讓她不禁好奇男友的感染源為何。而確診後,男友與妹妹還共同住進家族的避暑小屋隔離,雖然當下女網友立刻提出不滿,卻慘遭無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叫戴瑟瑞(Desiree Baker)的女網友,在自己的TikTok上貼出影片,懷疑男友劈腿自己的妹妹。戴瑟瑞在片中提到,自己與妹妹的感情相當好,在妹妹確診後,身旁的親朋好友也紛紛去做新冠肺炎的篩檢,沒想到自己篩檢兩次都是陰性,反倒是男友呈現陽性。


▼戴瑟瑞在影片中,述說妹妹與自己男友同時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desireerosebaker TikTok)


戴瑟瑞也在影片中貼出一張男友摟著妹妹的照片,並說道,「我應該是和我妹妹接觸最密切的人,在她出症狀的那天,我們還和喝同一杯奶昔。」戴瑟瑞表示,妹妹與男友感情一直都不錯,但以前都沒多想,直到這次兩人一起確診後,才起疑心。


▼戴瑟瑞在影片中貼出男友摟著妹妹的照片。(圖/翻攝自desireerosebaker TikTok)


更令人傻眼的是,戴瑟瑞的妹妹與男友雙雙確診後,兩人還決定共同前往女方家族的避暑小屋隔離,雖然當下戴瑟瑞立刻拒絕,並表示,這讓她感到不舒服,卻遭到無視,無奈之下,她只好詢問網友,「我應該怎麼做?我在新的一年要變單身了嗎?」


▼戴瑟瑞詢問網友該怎麼做。(圖/翻攝自desireerosebaker TikTok)


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他們可以分開隔離,根本不需要一起隔。」、「兩人都缺乏尊重,你的男友應該要尊重你的底線」、「看照片就知道了,誰會這樣抱著女友的妹妹」、「是時候換個新男友了,但你找不到新妹」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妻跑墾丁跨年!電話中踢到桌腳「啊」一聲超喘 網全笑了
尪揪超嫩女下屬開戰!她求歡遭拒見鹹濕對話氣炸:連種都有了
人妻偷吃小王!逼宮、凍卵想生子 夫見鹹濕訊息崩潰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