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神童爆2月有「毀滅性災難」 預言影片2度被下架

2021/01/12 11:0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印度神童爆2月有「毀滅性災難」 預言影片2度被下架

年僅14歲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之前因為精準預言新冠肺炎疫情被大家熟知,知名度大增。不過近日阿南德在最新的預言中指出,今(2021)年2月恐怕會發生更大的災難,引起外界討論,同時,阿南德在去年也2度被YouTube官方刪除影片,讓他無奈開設了個人官方網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南德在最新預言中,預測了未來到4月會發生的狀況,其中他表示今年2月太陽、月亮、水星、木星、金星、土星會形成罕見的六星連珠,這可能會帶來驚人的災難。而阿南德之前也曾說明,土星與木星將在本(12)月20日左右結合,到時候可能會出現比疫情更嚴重的危機,且將持續到明年3月31日,這將會對地球造成諸多影響。 

 

阿南德警告,在這波危機中,農業會首當其衝,接著影響經濟,如果大家不重視的話「這會毀滅全世界,不會有任何一個人類存活」,引起關注。不過阿南德的預言影片在去年因為違反YouTube的社群守則,2度遭到刪除,於是阿南德決定開設個人官方網站,大家可以直接註冊會員、關注最新影片發布狀況,不會再受到第三方社交平台的網路審查影響。

 

▼阿南德在去年2度被YouTube官方刪除影片。(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事實上,阿南德去年除了預言到新冠肺炎疫情,也預測到了英國變種病毒的爆發,他曾表示12月到明年可能會有更大的危機,其中包含了疫情捲土重來,讓不少人認為,所謂的捲土重來就是新變種的病毒,目前不但英國和南非出現變種,就連日本也有從巴西抵達的旅客被檢出一種全新新冠狀變種病毒。

 

▼阿南德決定開設個人官方網站。(圖/翻攝自阿南德官網

(封面圖/翻攝自阿南德官網)

 

【往下看更多】
龍婆預言2021年「一條猛龍將控制人類」 紅色金錢祕密曝光
神準預言全球災難 印度神童揭7大解圍方法
2020災難未完?印度神童2預言失準 世界大戰沒發生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