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婚不到20天!渣男帶小三回家遭分手 死纏前任求激戰

2021/01/11 17:05 字級:
讀稿
新婚不到20天!渣男帶小三回家遭分手 死纏前任求激戰

台中市一名詹姓男子結婚不到1個月,便帶一名謝姓女子回住處臥房,妻子撞見後持手機錄影,沒想到卻遭詹毆傷,兩人因而離婚。沒想到詹男離婚後,還傳訊息「很久沒跟妳做愛了」「好想妳吸一下」騷擾,詹男前妻憤而提告,台中地院判詹與謝女連帶賠償詹男前妻3萬元,詹另賠償前妻3萬元。全案可上訴二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詹男前妻主張,她與詹男於2019年2月26日結婚,2人婚後同住在一起,未料謝女明知她與詹為夫妻,卻於同年3月23日深夜,在她住處與前夫在主臥房共處一室緊鎖房門,顯見2人間已逾越一般異性朋友交誼界線,破壞她的幸福圓滿,侵害她的配偶權,請求2人連帶賠償30萬元。

詹男前妻指出,她於家門口發現女性鞋子、主臥房門緊鎖,心生存疑下以手機錄影,經詹開門後,她發現謝女亦在主臥房內,詹見她在錄影便搶下她的手機,更於與她拉扯中動手毆打她的頭部等身體部位,造成她受有頭枕部、雙肩、胸腹部、左大腿、左小腿、左腳踝等部位擦挫傷。

同年3月26日她與詹協議離婚後,詹於同年4月1日及5日於臉書傳訊息「很久沒跟妳做愛了」「想要做愛嗎」「好想妳吸一下」「容我要妳吸」「妳吸的很舒服」等不堪入目之文字訊息騷擾她。

前妻表示不願做炮友後,詹卻仍持續傳送「還是妳想要嗎,不說話?」「我在想像著跟妳的時候」「喔喔喔喔喔妳那個時候讓我真的很舒服」「想以前跟妳做的時候也不行膩」等性騷擾文字。

對此詹男辯稱:「我與謝女於前年3月23日晚間11時,雖於主臥房內共處,但都有穿衣服。」否認有毆傷前妻,並稱2人雖有拉扯,但前妻也有咬自己。謝女則稱當時有穿衣服,是在主臥房內的廁所打掃。

法官斟酌雙方身分地位、教育程度、經濟能力、詹與謝女加害情形及詹男前妻所受痛苦程度,判決2人連帶給付3萬元,以及詹另給付3 萬元為適當。

★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延伸閱讀
裝潢師傅「今天就是要定你」硬上女客戶 還傳訊恐嚇告訴男友
國中少女蹺家「肉體換宿」 激戰軍人拍壞壞片母崩潰
見女學員落單突襲熊抱 瑜伽狼師下場曝光
六旬翁拐精障女脫衣舔胸 理由竟是以她「媽媽」為誘餌
曾被有心人散布裸照、黑函 「甜心主播」又遭無聲電話、電郵恐嚇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男子結婚20天就帶女人回家 離婚還性騷擾前妻挨告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南下狂戰!新北人妻偷吃24歲教練 綠帽尪怒反擊他慘了
一天激戰12次賺14萬 「S界第一女」曬日薪單超震撼
女教師偷情校長「車震一半被活逮」 慘遭多人翻褲檢查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離婚 偷吃 新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